人物(動物)簡介:
班班貓-全家都是我家的養尊處優貓大少爺
多多狗-人家帶去工廠給我娘親養的搗蛋鬼
衰尾人-班貓的姊姊我,本次事件的受害者
皇 后-我娘親,造成意外事故的關鍵人物
國 王-我老爸,童話故事裡的國王通常可忽略,這起事件我老爸也沒出場(那幹嘛列出來?)


事情發生在今天凌晨六點……

暴怒貓和白目狗正在客廳展開一面倒的戰爭,皇后為了避免客廳變兇案現場,抱起班班貓要進房間塞給我,但此舉只是讓兇案現場從客廳改成臥室而已,喔,還有讓受害者從不無辜的白目小狗變成很無辜的衰尾人。

因為多多狗看到皇后抱起班班貓,很吃醋地緊跟在屁股後面進房間,皇后把班班貓交給還在半夢半醒之間的衰尾人,我把班班貓摟抱在胸前,免得他又跳下去,但是多多狗站起來把前腳搭在床沿,班班貓看這隻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傢伙到處踩踏他的地盤就已經火大很久了(多多狗還把班班貓的大便從貓砂裡挖出來玩咧),現在!居然連本少爺姊姊的床妳也把腳踩上來!是可忍孰不可忍,不教訓妳這傢伙兩下子還當我是病貓?!

班班毫不猶豫地使出流星貓拳三連發,偏偏衰尾人我把他抱很緊,所以三連發都發在額頭上!我當時感覺到沉重地砰砰砰三響,應該是肉墊結實地打在額頭上,我一摸!!!媽~我流血了啦!

簡單一句總結整起事件就是:暴怒貓想打白目狗結果打到衰尾人


以下是驚悚照片,怕見血者請小心。










流星貓拳誤傷衰尾人之一

流星貓拳誤傷衰尾人之二

流星貓拳誤傷衰尾人之三


我養了班班貓六年耶,六年!第一次爆血爆這麼大居然是因為一.隻.狗!

!!GOD damn DOG!!


倒過來唸也通唷!啾咪~^.<

而她沒有變成班班貓「解氣進補的盤中飧」,就是因為很會裝乖:嗚~我……我沒有做什麼啊……沒做什麼就這樣了,有做什麼還得了!
流星貓拳誤傷衰尾人之四


最晴天霹靂的是,她怕我……我長到二十七快二十八歲,玩遍別人家的狗、店家裡面的狗、路上牽著的狗、路邊的流浪狗、動物之家的狗,從來沒有一隻狗會怕我,第一次碰到不怕我媽卻會怕我的狗居然讓我爆血,真是好樣的!

不過我完全可以想像小笨狗的邏輯:衰尾人=殺氣貓=會打我=很痛!

090212 = 正在喵 = 流星貓拳三連發 = 媽媽~~貓哥哥打我~~

哎呀,也不想想我用心良苦,我不好好安撫班班大少爺,大貓真的吃起醋來大發飆,妳這小不點的額頭上面不被貓爪刻出個王字來才怪,這下居然是我被刻出個王字來了,而且始作俑者還怕我(邊搖尾巴邊躲我),真是好心被貓抓,那妳們慢慢打吧!(竊笑)

流星貓拳誤傷衰尾人之五


但是大家知道的,貓奴都有病,被打還是覺得自家的貓最棒了!超威!重溫一下流星貓拳三連發的氣勢吧!

I'm A Real Cat
Real Cat(出拳) Real Cat(出拳) Real Cat(出拳) Real Cat(三連發)-Aida&阿豹改編自蔡依林「大丈夫」


-----

2009.06.17

皇后補了意見:早上根本就是日俄戰爭在中國領土開打嘛!

喔?也就是貓狗在人臉上開打的意思囉?真是該死的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