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o Moco Drive Inn 02

地址:930 Valkenburgh St Honolulu,HI 96818 (Moanalua Shopping Center)
電話:808-423-8228
營業時間:09:00~21:00

看完Pearl Harbor珍珠港的回程在Moanalua Shopping Center這家連鎖餐廳吃午餐。

她們的高速公路旁有不少這類許多餐廳和一家大型超市形成的Shopping Center,就像是休息站。
Loco Moco Drive Inn 01

Plate Lunches,Mini的是一球米飯,一球類似馬鈴薯沙拉,再加上主餐,Reg會再多一球米飯。分量都很多,所以我們都點Mini的。

Fried Chicken $5.75
其實很像雞排便當,夏威夷的local food大多蠻台式口味。
Loco Moco Drive Inn 03

BBQ Chicken $5.75
看起來不錯,聞起來很香,但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Loco Moco Drive Inn 04

Loco Moco Mini $5.75
這就是很local的餐點,很像漢堡排(根本就是),但不是麵包,是在米飯上面放漢堡排再加一顆荷包蛋。醬料的味道也是蠻台式口味,有點像夜市牛排的蘑菇醬,或許對美國人來說是少見的口味,真好吃!但對台灣人來說反而是習慣的口味,不能說美味,就不差。
Loco Moco Drive Inn 05

Loco Moco Drive Inn 06

想要品嚐當地口味的速食可以來吃看看,據說Hawaii 5-0第二季有提到Loco Moco,這倒是讓我很好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