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 Pot 01

地址:444 Niu St Honolulu, HI 96815 (Hawaiian Monarch Hotel Waikiki)
電話:808-429-0945
營業時間:06:30~14:30 Mon, Wed-Sun

Hawaiian Monarch Hotel一樓的餐廳,只做早餐到下午茶時段,所以早早就開始營業也很早打烊。

這家餐廳裝潢是很精緻的鄉村風格,在多本日本旅遊書都有介紹,人氣很高,所以客人很多。
Cream Pot 02

滿滿的花草植栽,看起來生氣盎然。
Cream Pot 03

天氣非常好,我們選擇坐戶外座位,陽光斜照的感覺真好。照片左邊是像洋娃娃一般的甜美服務生。
Cream Pot 04

門把是木湯匙和叉子,很可愛。
Cream Pot 05

Cream Pot 06

Cream Pot 07

The Classic French Rolled Omelets $11.5
經典歐姆蛋捲,裡面有包培根、蘑菇、焦糖拌炒過的洋蔥、馬鈴薯和起司,非常豐富。
Cream Pot 08

Maguro Eggs Benedict $14.5
常見的Benedict是用英式鬆餅當底,不過這裡是米飯。一定會有半熟的水波蛋,主菜是鮪魚,還有一片酪梨。醬料是神奇的「橘子味噌醬油調味醬」。味噌的味道頗重,所以有點鹹,但酪梨本身並沒有味道,鮪魚也很清淡,口味偏重的調味醬反而剛好。比較特別的口味,不過蠻好吃的!他的綠色沙拉很「草」,個人不太有辦法。
Cream Pot 09

Cream Pot 10

這家店室內的裝潢也很精緻,食物也還不錯,如果有機會再去一次,會選擇室內座位,也換個餐點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