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lana Coffee House 06

地址:1860 Ala moana Blva Honolulu, Hi 96815
電話:808-955-1764
營業時間:24 hrs

2012.06.10(宵夜)

因為時差,半夜精神很好,在外面到處閒晃又餓了。經過這家,一邊是餐廳,一邊是lounge。
Wailana Coffee House 01

這是少見的二十四小時營業餐廳,大概也因為如此,幾乎不管什麼時候經過都很多人。
Wailana Coffee House 02

因為是宵夜場,我們只點炸物和甜點。薯條是普通的薯條。
Wailana Coffee House 03

洋蔥圈是巨大洋蔥圈,可以拿來套圈圈套iPhone絕沒問題!
Wailana Coffee House 04

Hawaiian Ambrosia (Fresh island fruits served in a pineapple half with cottage cheese or sherbet and fresh coconut.)
切半的鳳梨當作容器,挖出的果肉留在裡面,果汁冰沙覆蓋在上面,再擺上各樣水果切片,最後灑一些椰子碎片。酸酸甜甜的好吃冰品!

這是附的餅乾和奶油。
Wailana Coffee House 05

這才是主角!上面的水果有柳橙、香蕉、蘋果、木瓜,鳳梨在冰底下。
Wailana Coffee House 07

Mai Tai
來夏威夷一定要點的幾種雞尾酒,邁泰應該會是排在第一個!有放鳳梨和檸檬,因為檸檬是帶皮丟進去的,放太久會有苦味,最好快點喝完。
Wailana Coffee House 08

這家餐廳距離我們的旅館「Hawaiian Monarch」不遠,很方便。

-----
2012.06.12(早餐)

法式吐司的甜醬,左到右是:楓糖、藍莓、椰子。
Wailana Coffee House 01

這是我點的「Wailana Club Breakfast」的果醬們,菜單上的介紹是寫:All served with Toast, Jam, Jellies, Marmalade.原本想說後面三個不就是果醬、果醬、果醬,幹嘛要寫成這樣?後來實際看到果醬,好奇查個字典才發現真的不一樣!Jam是普通果醬,Jellies是膠狀的果醬,Marmalade是(帶碎果皮的)橘子果醬。是我太淺了,對不起。
Wailana Coffee House 02

法式吐司早餐,裹滿奶油、很肥很油的吐司,還有三種甜醬可以加;另外還有培根和炒蛋。
Wailana Coffee House 03

Wailana Club Breakfast - Hawaiian Style Breakfast $7.50
主餐是鹽醃牛肉馬鈴薯泥、炒蛋和奶油烤香蕉片。另外還有吐司夾那三種果醬。
Wailana Coffee House 04

牛肉馬鈴薯泥很好吃,但很鹹。奶油烤香蕉片看字面是詭異的食物,但其實很好吃!所謂的Hawaiian Style其實蠻亞洲口味,台灣人應該都很能接受。
Wailana Coffee House 05

這家的餐點真的挺不錯的,難怪生意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