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紫檀、柑橘、橄欖葉
中味:鳶尾科、金盞花、鳶尾花、茉莉花
後味:香草、檀香、雪松
年份:2000

針對貓咪設計,完全不含酒精,加入清香木天廖,香味持久,溫和地融合動物體溫,金屬牌亦可做寵物項圈使用。

Oh My Cat?貓咪香水自推出以來,已成為巴黎當地百貨公司香水專櫃裡的暢銷商品。根據Dog Generation表示,這是首支為所有喵喵而設計的香水,不論是喵主人或者是喵喵都可以使用,對喵咪的鼻子也不會造成過敏的現象,可以拉近人們和愛貓之間的距離呢!

調香師在調配的過程中,花了將近半年多的時間進行測試,以確保香料對於人和貓咪絕對安全。期間並獲得歐洲第一動物學院及法國獸醫學院動物行為專家的嚴格把關!瓶身設計十分的可愛,適合讓您和家裡的貓貓一起使用,香水盒內有附上一個小小手套,讓貓老大可以把香水噴在手套上,輕輕的抹在貓貓上!


Oh My Cat?別緻而有趣的瓶身設計讓人愛不釋手,瓶身上的貓咪掛牌則是以白金製成,除了可以用來給貓或者主人當作配飾之外,還可以在背面刻上愛貓的名字喔!

香水的味道比較屬於清新花香調,在成分上對寵物不具刺激性,味道溫和、清新淡雅,適合所有品種的貓咪及的主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