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轉機等候區04

日本時間六月09日18:18

在成田機場轉機,日本時間下午兩點左右抵達,飛往夏威夷的班機是晚上八點起飛。

因為沒有要入境,只能待在第一候機樓的三樓(是,只有三樓,不能去別的樓層),原本還打算要在成田機場寄張明信片給自己的,但是郵局在四樓,也就算了。

把三樓全都走過一遍,在AKIHABARA買了點東西,漂亮印花布的化妝包和滑鼠墊,也在Tokyo Food Bar吃了飯,咖哩豬排飯和蕎麥麵,也買了零食,哈哈!

AKIHABARA附手鏡化妝包&滑鼠墊
AKIHABARA

Curry Spice咖哩豬排飯
Curry Spice咖哩豬排飯

大江戶蕎麥麵
大江戶蕎麥麵

京都抹茶蛋糕
京都抹茶蛋糕

現在跟炫寶窩在轉機等候區用免費網路。到夏威夷一開始是住在B&B,不一定會有網路可用,要把握現在的時間。
成田機場轉機等候區01

成田機場轉機等候區02

成田機場轉機等候區03

旅程準備起飛!


延伸閱讀
Hawaii夏威夷蜜月之旅十四日總整理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532427

住宿飯店列表 歐胡島-Hawaiian Monarch Hotel Waikiki
       夏威夷島(大島)-Hilo Seaside Hotel
       歐胡島-Park Shore Waikiki Hotel

旅遊食記列表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09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