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婚攝俊男

官網:http://www.ss2studio.com/

四月中結婚,照片也很早就拿到了,只不過拿到照片就去度蜜月,回來之後又一堆活動,所以拖到現在才來分享(懶惰的好藉口?!)

幫我們婚禮紀錄的是俊男,在聯絡的時候,來信就很好笑(?),而且我們的婚禮宴客也是走歡樂路線,感覺tone就很合,所以很放心。

俊男很早就到現場了,默默的在旁邊一直拍照。
早起梳妝

我在化妝的時候,他也到處記錄我的婚禮現場,事後看到照片我才知道有這些東西,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是個隨意的新娘,看到他們人有來就好,之後完全不管他們,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但是會場很大,休息室在二樓,會場在B1,我到處亂跑也不會通知他們,他們要自己追著新娘跑也是很辛苦。

像是這張,新娘自顧自地奔下樓去彩排,俊男在二樓往下拍。
奔跑中的新娘

當然還有宴客會場的全景照片。


幸福鐘。


我很喜歡簽名海報這兩張照片,一張對焦在前方的擺設,一張對焦在後方的大圖,很好玩!
簽名海報

簽名海報

會場桌子佈置完成。


這張照片我也非常喜歡!新郎用即可拍在拍照,婚錄俊仁在錄影,婚攝俊男在拍照,請問三位在食物鏈個什麼勁?太爆笑了!


除了自己進食物鏈,也拍到我舞團好姐妹的梳妝打扮食物鏈。
梳妝中的伴娘群10

第二次進場表演的彩排。
二次進場彩排

二次進場彩排

收禮桌的擺設。


正好挑了我們舞團的桌卡來拍。
摩娑舞團

媽媽幫炫寶打領帶。


在我不知道的時候(謎:妳不知道的可多了),俊男瞬間移動到最外面拍城堡,酷!
婚宴場地

接下來又是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拍到很多奇妙的梗,原來新郎一度長這樣,真是花!
等待時間常會出現奇妙的梗

原來新郎一度打扮成這樣

因為現場過程之前就分享過了,就不需要多放照片,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看~~
婚宴過程全紀錄
準備&綵排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2106
開場舞&第一次進場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2332
家長致詞&Aida印度融合風舞碼演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7190
樂團演出&第二次進場&舞團演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7444
小遊戲&第三次進場&抽捧花&敬酒合照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7456

出國玩耍前收到很精緻的照片光碟三份,新人跟雙方家長各一份,開心啊!
SS2 studio

出國玩耍回來一段時間又收到精美故事攝影集一本,除了當天的照片,還有一些文字編排,故事編排跟照片排版跟印刷品質都很讚!
SS2 studio 相簿

感謝當天的左右護法!
120415新娘的左右護法

謝謝各位收看(鞠躬)

-----

補充,自己用Story 365軟體編排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