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8 Aida大師營

去年Aida大師營只上兩堂課,今年全報。

台北場

11/16 Aida special Technic
Aida大師的特殊技巧,強調站姿要端正和手的動作。

11/16 Modern oriental song
這支舞碼超難!超多細節,而且Aida愛好移動加上反轉圈,人數多,不容易看清楚腳步,正轉反轉,轉到後來就分不清楚東西南北了。所以到後來呈現半放棄狀態(嘆)。

11/17 Entrance oriental
算是埃及式的紗巾開場舞,只有前段使用紗巾繞場,之後會丟紗巾跳舞。但是前面紗巾部分就已經轉圈轉到不行,只能憑著對音樂的感覺和身體記憶勉勉強強跟著跳,大師一讓我們自己跳就會當機,只有少數幾個人可以記得住。

11/17 Shabby
好喜歡這首歌!歌詞極度適合我們家Aida婚禮使用!而且這首原本就是婚禮用的Shabby,好讚!我跟噹噹一邊聽Aida大師講解歌詞意思,一邊天馬行空想些五四三,有佛曰不可說的梗(「上天堂」應該是神曰不可說才對)。


台中場

11/18 Basic technic & All movements
兩個小時都在說「膝蓋打直」這件事。Aida大師很多動作是用腳掌去做的,所以她的上八、下八、shimmy等等,膝蓋都是打直的,腳掌會離地,跟我們學的方式差很多,我跟小慧非常不習慣,卡了很久。

11/18 Balady
Balady是我的罩門,剛開始還跟得上,很快就不行了,再度進入放空狀態,我還是太嫩了。

11/19 Umm Kathsom - Enta Omri
這首歌是經典名曲,但Aida大師用的是沒有唱歌的演奏版。因為是抒情歌,投入情感是很重要的部分,所以大師仔細地說明這首歌的內容是在講什麼,再教我們舞碼。

11/19 Drum solo
最刺激的放在最後,真是要人命啊!Aida大師除了熱愛轉圈,還很愛甩髮,連鼓舞都可以甩不停,我覺得我的頭快要飛出去了,快速甩髮這種事情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得到的。快速甩髮又能很優雅更是無比困難。


Aida大師的編舞真的很美!常常都覺得:好美啊!我可以只在旁邊看就好嗎?(不爭氣的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