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9和巧手貢丸麻合照

星期六是我訂婚的日子,早上貢丸麻就來替我做了造型。在弦歌上課真幸福,認識好多好厲害的朋友!

貢丸麻的巧手,讓我起床時的拋拋大小眼變得明亮有神,簡單乾淨的眼妝看起來眼睛大兩倍,只貼一層假睫毛就有這種效果,真厲害!偏橘色的腮紅讓我看起來氣色很好,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偏橘的腮紅啊!

午宴結束之後回家換裝,只把頭髮上的紅花拆掉就直接出門去逛大街了。頂著新娘頭逛百貨公司的感覺還真不錯!也代表這個髮型夠時尚,怎麼穿搭都沒問題。

服裝搭配:黑白直條紋襯衫+黑色短版西裝外套+黑色西裝短褲+黑色過膝高跟靴。

右手戴了銀色婚戒,左手也有幾個銀戒和手環式手錶,耳環也挑了銀色的水鑽款式,整體統一都用銀色飾品裝飾。看起來感覺俐落又帥氣,我真的很喜歡整體感覺。
111119訂婚妝髮穿搭

訂婚妝髮正面
111119訂婚妝髮正面

訂婚妝髮正面側臉
111119訂婚妝髮正面側臉

訂婚妝髮正後
111119訂婚妝髮正後

訂婚妝髮型斜後
111119訂婚妝髮型斜後

我想找不到幾個人會這樣頂著新娘頭逛百貨週年慶了,不過難得的機會,就讓我任性一下吧!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