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隊形,我想了很久,每天搭車聽音樂就在腦袋裡面讓隊形自己跑,從簡易版開始進化,變成整人版,最後有變平衡一點,是不會要人命的變化版,噗~感謝同學們大力配合(鞠躬)

簡單來說呢~在移動當中,第一個啊嗚是背面轉屁,第二個啊嗚是正面轉胸,第三個啊嗚是正面轉頭甩髮,方向都是由左到右,反正不管當時移動到哪,聽到啊嗚就是統一的動作。

接下來兩組:
一 前四拍 前排頭下上→胸上上→往右轉到背面 後四拍 後排各自動作(自己要記得喔,我懶得寫了,啦啦~)
二 前四拍 前排頭左回→胸上上&手放頭旁→往左轉到背面 後四拍 後排走到前排旁邊,動作要勾引又嫵媚,來得及的話能蹭幾下更好

後三組動作,手都是「垂直往上搥」,前面是手臂伸直往右開,兩個不同喔!

了不起的佩如是以家教班狀態學完三堂課進度,超強的!(三鞠躬)

感謝Weiling提供比較看得到整體到底在幹嘛的影片
上課影片連結在這(揮手),同學們登入gmail帳號就看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