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y Renecara
後臀刷色近照

買這件的時候,是我今年體重高峰,試穿時,其實釦子是扣不起來的,哈哈哈哈哈!不過因為釦子跟釦眼的距離只差一點(伸出手啊,我快抓到你了),而且大腿跟臀部看起來線條很漂亮(樂),所以就還是買了。

不過因為這樣,這件牛仔褲在我家衣櫃靜靜躺了五個月才有機會出來曬太陽。秋天是適合穿緊到爆新牛仔褲的時候,當我掙扎蠕動把自己塞進牛仔褲時,不會因為太熱流汗而功虧一匱。初次見面總是需要磨合一下,多穿兩次就不需要跳來跳去穿褲子了。

大腿前側跟臀部有做刷色及破損的喇叭褲型,修飾度很好,就是非得穿高跟鞋不可,才能勉強不用改長度,褲腳剛剛好及地。

正面全貌
Replay Renecara

背面全貌
Replay Renecara

褲頭近照
Replay Renecara

Replay牛仔褲,很多都是乍看之下沒什麼,仔細看都騷包在小地方,像是雕花的主釦,繡線、寶石、銅釦裝飾的口袋邊,除了穿的人自己,根本不會有人看到,不過開心嘛!買高價牛仔褲不就這樣,自己穿著好看又開心就好啦!

主釦特寫
Replay Renecara

右口袋&小零錢袋
Replay Renecara

左口袋&Logo銅標
Replay Renecara

內側褲型標
Replay Renecara

後臀近照
Replay Renecara

Logo皮標:看起來很厚實的質感。
Replay Renecara

後皮帶環:看看上面的小顆寶石還有雙色繡線裝飾,沒事怎麼可能看得到啊?!
Replay Renecara

紅色R字繡線:紅線裡面還參雜幾絲閃亮的絲線喔!超悶騷的設計。
Replay Renecara

左後口袋海鷗繡線:都是用淺紫色繡線縫裝飾部份,海鷗跟口袋邊的小花都是。
Replay Renecara

右前褲管刷色&刷破
Replay Renecara

口袋內裡
Replay Renecara


實穿照

小直筒是穿法選擇最多樣的褲型,要折、要捲、要塞都可以,不過喇叭褲型應該算是最好修飾的一種了吧,搭配高跟鞋一併使用,效果加倍!

1.搭黑色挖背背心+彩色條紋綁帶上衣+海藍色皮衣+黑色高跟踝靴
背心跟褲子都是深色,套一件彩色綁帶上衣(其實是肚皮舞練習服上衣)在外面,增加色彩也能做出腰身。外套選色彩鮮豔的皮衣來做搭配。
Replay Renecara穿搭

Replay Renecara穿搭

2.搭咖啡豹紋上衣+橘色羽絨外套+咖啡色高跟軍靴
寬鬆的上衣搭配合身的牛仔褲,也可以做出腿很細很長的視覺效果,雖然靴子整個被擋住,高跟和配合上衣顏色的選擇也是不能忘的!從背後看,修飾度真的很好啊!
Replay Renecara穿搭

3.搭白色高領上衣+斑馬紋短斗篷+黑色高跟短統靴
這件短斗篷是幾年前在NET買的,原本是黑色毛在外,但內裡的緞面斑馬紋也很漂亮,所以我常反過來穿。一樣是上寬下窄的搭配法。牛仔褲本身很低調,上半身我就會搭比較搶眼的樣式。
Replay Renecara穿搭

4.搭印花單肩上衣+黑色高跟短統靴
這件上衣是我的愛!花樣很美,樣式也很特別,如果想要性感點的搭配,選她就對了!會露出腹部一小截,其實這也會有提高腰身的效果,而且能完整秀出牛仔褲的褲頭;牛仔褲花樣最多的地方就在褲頭那一圈啦!偶爾也是要現一下。只是要記得別讓肚子跑出來打招呼。
Replay Renecara穿搭


雖然有十公分的腿長是高跟鞋,不過她的修飾效果真的很好!塑腿又提臀,很滿意!低調修飾的牛仔褲非常好穿,注意比例,不需要太費心思就能穿得好看。

Replay已經超越diesel在我心中的地位了,diesel近幾年都沒有讓我很心動的刷色,而且實在變得太貴了,即使打完折再東抵西扣都無法降到四位數,會讓人打消去專櫃被燒的念頭。

Replay比較困擾(?)的就是櫃點都在我很不常去的地方,偶爾想被勸敗一下還得特地跑去一些不常逛的百貨公司,很麻煩,所以敗家速度急遽下降,希望她們的櫃點能夠多一點。

本篇分享到這裡,謝謝大家收看~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