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5號之4
電話:02-2764-0709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址: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jeamsosiris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成果展大家約好結束後一起吃飯慶功,找到這家離民生社區活動中心很近的泰式料理餐廳,真的很近,對於經過整個下午的表演,最多只有一餐,已經餓昏頭的我們真是一大福音。我完全搞不清楚這是韋韋還是大可還是小慧找的,總之,妳們是明智的!

餐廳空間沒有很大,我們訂了三十人的座位就幾乎等於包場了,只剩下邊邊兩張桌子不是我們的。

艷舞團代表:我跟小亞先到,立刻、馬上開始點餐,所以等到其他人到餐廳,只有我們這桌有東西可以吃,姆哈哈哈哈!

桌上的水杯跟飯鍋,都是泰國料理常見的銀色容器,我們有人入座後,店員就開始端上水杯,動作很迅速。

我們先點了第一輪。

涼拌青木瓜絲:加了小番茄,酸酸甜甜的又很清爽,當開胃菜很棒!
100425台北泰涼拌青木瓜絲

蝦醬空心菜:我很喜歡的料理,炒得不會很油,但蝦醬的味道還是很香,空心菜也把蝦醬的味道吃進去了,很入味,好吃!
100425台北泰蝦醬空心菜

月亮蝦餅:吃泰式料理必點!!這家的蝦餅超棒的!超級厚,沾了酸酸甜甜的醬汁,一口咬下去會有幸福的感覺。
100425台北泰月亮蝦餅
打拋豬肉:拌飯吃,第一名!也放了幾顆小番茄調味,用這道料理拌飯可以把整鍋飯吃完,真的好好吃喔!我們第二輪還再加點了一盤。
100425台北泰打拋豬肉

雲南椒麻雞:這也是泰式料理必點,光擺盤就很漂亮,味道也讚!很香又入味,不會太辣,可以放心享用,不用擔心會吃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個人比較不耐辣,吃這道沒問題。
100425台北泰雲南椒麻雞

雞肉綠咖哩:綠咖哩好~好~吃~口味很溫和,拌飯超好吃!雞肉煮得很嫩,不過我覺得吃綠咖哩最棒的,還是用醬汁拌飯,精華所在都吃到了。
100425台北泰雞肉綠咖哩

檸檬魚:有淡淡的檸檬清香好棒,讓魚料理整個變得很清爽,小缺點是腹鰭附近的魚鱗片沒有清得很乾淨,吃起來有點麻煩。
100425台北泰檸檬魚

豆酥鱈魚:第一張照片看起來不太好吃,整個都被豆酥覆蓋,「撥雲見日」後才看出來是什麼食物。這道菜我覺得還好,鱈魚肉質很嫩很甜,但口味不是我特別喜歡的。
100425台北泰豆酥鱈魚

100425台北泰豆酥鱈魚

雲南大薄片:脆脆的,很有嚼勁,我開始飽了,對味道不太有記憶,不過蠻喜歡他的口感,會想要再試試。
100425台北泰雲南大薄片

泰式蔥油雞:吃了一塊試試味道,就……很香的蔥油雞,好吃但不是有特色的料理。
100425台北泰泰式蔥油雞

雲醬高麗菜:雲醬應該就是雲南料理吧,不知道是什麼組成分,炒高麗菜很好吃唷!
100425台北泰雲醬高麗菜

鹹蛋苦瓜:我不敢吃苦瓜,不知道味道如何,大家看看照片吧。
100425台北泰鹹蛋苦瓜

雲筍烘蛋:吃起來是切絲的酸筍乾包在烘蛋裏面,因為是酸筍,味道就變豐富很多,非常好吃!
100425台北泰雲筍烘蛋

椰子汁:還有放幾片椰肉,椰子汁喝完還有「甜點」可吃。
100425台北泰椰子汁

泰式奶茶
100425台北泰泰式奶茶


這樣點下來,一桌八個人,一人三百多元,而且還吃不完打包,算是很實惠的價格,人多可以多點幾種吃,吃起來會過癮很多。


吃飽就有力氣來拍合照啦!

拍對面桌對面的佩玲和她男友,因為鏡頭拉遠,對焦對不太準,糊掉了。
100425佩玲&男友

豹&貓小亞:佩玲也是隔超遠拍過來。
100425豹&貓小亞

炫誠&豹:也是佩玲拍的,用傻瓜相機拉遠鏡頭果然不太容易對焦。
100425炫誠&豹

大合照
100425合照

大合照
100425合照

豹&佩玲:隔著「鵲橋」遠遠拍,終於有張合照啦!
100425豹&佩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