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o大直旗艦館 http://www.we-go.com.tw/dazhi/index.aspx

一直對薇閣很好奇,之前也研究過她的各種房型和主題,汽車房太貴,迷你房是考慮目標,而且說是迷你,其實也有到十多坪,又不是要租房子,住一晚或是休息幾小時,非常夠大了。

不過,有之前預約「丹迪旅店」的經驗,總覺得要住宿的話可能需要提前一個月才訂得到,所以我們就挑在228這天假過去,看現場有什麼房型是空的再做決定。

沒想到運氣超級好!迷你房當中我最喜歡的「陽光杜拜」有空房!她的吊床實在太吸引人,就是這一間啦!樂

薇閣陽光房-陽光杜拜 http://www.we-go.com.tw/dazhi/r762.aspx

房間定價平  日假  日逾時(30分鐘)
住宿價格32003600150
休息價格13001500150


房間進去分三區,第一區是電視、櫃子、床等等基本配備,中間用木頭門隔出一區是廁所和按摩浴缸,最後一塊是這間房最大的特色:沐浴在陽光下的吊床!

房間裝潢很典雅,床前有一張木頭長椅,感覺很像巨型漂流木,椅子的形狀不規則,還有些地方裂開,就是很有「取自大地」的感覺,不過當然表面有修整過,不會刮人。
100228 WeGo迷你房陽光杜拜

牆壁的設計有點像中東地區寺廟或皇宮外觀的曲線。
100228 WeGo迷你房陽光杜拜

中間的木頭門現在是全開的狀態,可以看到後面兩區的樣子。中間那區左邊是浴缸,右邊是洗手台跟廁所。隔開後面兩區的拱門也是有皇宮迴廊的感覺。
100228 WeGo迷你房陽光杜拜

這張照片是拍洗手台跟廁所這邊,洗手台又把這邊分成兩塊,右邊是廁所,左邊是有蒸氣室功能的淋浴間。
100228 WeGo迷你房陽光杜拜

很大的按摩浴缸,這邊的設計非常簡單,所以感覺空間很大,甚至會有挑高的錯覺。浴缸還有個燈光變化的功能可以選喔!
100228 WeGo迷你房陽光杜拜

杜拜大吊床,名字是我隨便取的,哈哈!床底下的草皮是真的唷!外圍是白色石頭,路徑是平平大片石板,感覺超棒的!我跟炫寶趁太陽還沒下山,把房裡的棉被拖到吊床上來舖好躺著,柔柔的光線好舒服又溫暖,吊床會慢慢地規律搖晃,炫寶說很像他衝浪的時候,坐在衝浪板上等浪的感覺,在上面躺一段時間,下了床跟下了船差不多,即使走在平地也會覺得自己還在搖晃好一陣子,感覺超棒的!不管是住宿或休息,都建議在有陽光的時候躺在這張吊床上好好享受一下!
100228 WeGo迷你房陽光杜拜

WeGo黑白對杯,跟這個房間沒什麼關聯,我只是覺得很可愛,幫她拍張照片。
100228 WeGo對杯

坦白說,薇閣的費用比我們原本想像得要低,主題豐富,設計感好,設備也很不錯,但是價位並沒有比一般商務旅館高多少,我下次會想要再去住,還在猶豫要不要換個主題,我真的很喜歡「陽光杜拜」,不過下次一定要住宿,我想去試試薇閣大直館的「迷宮」buffet,也是很令人心動的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