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千篇文章唷!很值得紀念的里程碑。

正好是二月初,我和炫寶交往滿十七個月了,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是我們的第二個西洋情人節,不過今年剛好碰到大年初一,大家都會在家裝乖,也不會有什麼活動。(謎:不管是情人節或是過中國年都是在大吃大喝耶!)

沒活動沒關係,禮物是一定要有的!我今年的禮物是「Via Alley Card Speaker」,卡片型的外接喇叭,跟去年的情人節禮物-iPod nano(←可點閃光開箱文)都是屬於3C產品,而且可以配成一套用,真是開心~~
樂

我原本想要的是這個:氣球音響,不過去蘋果店試聽,覺得卡片的音質跟質感都比氣球好,所以就倒戈了。
氣球音響

這是最後拍板定案的禮物!超級有質感的黑色,不過很容易留指紋,要用得非常小心翼翼,只是不知道這樣的小心呵護可以維持多久的熱情。
100130情人節禮物 Card Speaker

100130情人節禮物 Card Speaker

黑色的鋼琴烤漆是不是很有質感呀~~閃閃發亮到很難拍,一直會反射周圍的雜物,最後只好採用很傾斜的角度去拍才成功。萌
100130情人節禮物 Card Speaker


我送炫寶的禮物是屬於超級實用派的-衝浪專用加壓沖水幫浦,而且也是遠從日本漂洋過海而來的,我去年送的衝浪板架也是同類型的禮物唷!
加壓沖水幫浦

說來也是有趣,我連兩年的收到的耶誕禮物都是手錶,收到的情人節禮物都是3C產品,送出的情人節禮物都是衝浪週邊產品,不知不覺中形成奇妙的模式了嗎?


炫寶,十七個月快樂!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