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50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直行五分鐘)
電話:02-2721-5772
營業時間:週一~四 18:00~24:00
     例假日前 18:00~01:00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beer-no1/


一整個混淆視聽的標題,因為偷懶好久沒寫食記,累積了好多照片;這段時間還蠻常來米魯的,就一口氣把三次的照片和心得寫完!

2009.10.01
這天為了慶祝紀念日(其實只是找理由吃大餐),下班、下課之後在附近找東西吃,當時其實十一點多了,已經接近他們打烊的時間,不過店員看到我們在門口停了一下,還是馬上出來招呼,問我們要不要進去吃,光就這一點,從一開始我們就對這家店印象很好,因為我們進去吃,絕對會延誤到他們下班時間,但是他們還是熱情的招呼,所以我覺得很棒!

090930米魯燒肉

韓式泡菜:蠻夠味的,我喜歡!
090930米魯燒肉

芝麻蜜豆腐:店長招待的,很好吃唷!豆腐很嫩,芝麻醬很香,所以下次來的時候,我們就自己點了一份。
090930米魯燒肉

海帶芽泡飯:我很喜歡茶泡飯之類的食物,海帶芽很香,味道也不會太鹹,還不錯。
090930米魯燒肉

豬雞拼盤:這個拼盤組合是男友喜歡這家店的另一個點,他不吃牛,所以他覺得這家店有替「不吃牛族群」設想,讓他們也有好康的選擇,而不是只能一樣樣單點。這張照片已經缺了一大半,原本是整個排得滿滿,豬大腸頭跟雞軟骨在中間,旁邊三分之一是松板豬,三分之一是百花豬,三分之一是烤雞翅。
090930米魯燒肉

豬雞拼盤-松阪豬:這個超~~~好吃!!真的超好吃!一點點豬肉的腥味都沒有,即使烤到全熟,咬下去都還會噴肉汁,這是牛肉辦不到的事情,不敢吃有點生的肉的朋友,絕對要點這個!而且不只爆肉汁而已,都還有肉的甜味,只要點這道,即使沒有牛肉,我都不會有怨念了。
090930米魯燒肉

豬雞拼盤-百花豬:他就像排在冠軍候選之後出場的選手一樣,雖然也是不錯,但是前面的等級太高,整個相形失色,雖然他的油花也是很漂亮,但真要選,還是松阪豬。
090930米魯燒肉

豬雞拼盤-烤雞翅:上面的香料會辣,雞翅一向很難烤,店員會示範個一隻翅膀吧,不過要烤得熟又不焦,還是需要摸索一下。我對肉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香料的味道很重,不過我覺得雞肉並不太適合烤肉,沒有特別喜歡。
090930米魯燒肉

豬雞拼盤-雞軟骨&豬大腸頭:雞「肉」不適合烤肉,但是軟骨超棒的!不知道從什麼開始很多燒肉店都有雞軟骨這道菜,我真是愛死了,雖然他什麼都沒,連味道都沒,就是咬起來很過癮!個人不喜歡豬大腸頭,好油膩,跳過。
090930米魯燒肉

燒烤中的雞軟骨&豬大腸頭
090930米魯燒肉

紅豆抹茶手工香奶酪:這甜點也不錯,但是我的形容詞已經在松阪豬那邊都用完了,就委屈他啦!
090930米魯燒肉


2009.12.29
帶Wade一起來吃好吃的,這次沒有點拼盤,可以看到單點的真相。有個小插曲要提一下,這次我們進去,疑似是店長的這位,一邊加木炭,一邊還說:「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兩位應該不吃牛吧。」嚇!我們上次來已經是一個月前了,真是太厲害!

從另一個方向拍店內裝潢。
091229米魯燒肉

現在有轉盤遊戲,我們轉到過兩次牛肋條,這次來轉到松阪豬,超棒的!
091229米魯燒肉

海鮮湯:記得是消費就送一鍋,應該是冬天的活動吧。不過這一鍋可沒因為是送的就馬虎唷,海鮮湯裡面有鮮魚和花枝丸,湯也是味道很香的「湯」,不是淡無味的水。還有另一種是野菇湯,兩者比起來,我更喜歡野菇湯,滿滿的各種菇類,超美味!
091229米魯燒肉

091229米魯燒肉

去骨雞腿肉(托斯卡尼):他有三種佐料,因為雞軟骨我選椒鹽,雞腿肉就選比較不一樣的托斯卡尼;其實我吃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味道,而且結論跟翅膀差不多,雞肉不太適合拿來燒烤。不難吃,但也沒啥特色。
091229米魯燒肉

香烤雞軟骨(椒鹽):雞軟骨排成這樣超可愛的,加椒鹽好好吃!我覺得肉類還是配最簡單的海鹽、椒鹽、鹽蔥最好吃了!
091229米魯燒肉

牛肋條:用上次轉到的兌換券換的,上面還有切幾道,很像花枝的切法。店員說因為筋比較多,要烤熟一點才咬得斷,事實證明要聽專業的,我烤骰子牛肉也同樣驗證。
091229米魯燒肉

骰子燒牛肉:口訣-六面全熟,兩面微焦。我喜歡吃五分熟的牛肉,所以一開始沒有聽從店員的說法,後來他大概是看不下去又跑來,很客氣地先問我們是不是習慣吃生一點,再把烤法重複一遍,這次我聽他的話,烤出來的果然更好吃!裡面的肉還是半生,所以整個還是很嫩,但是表面烤得微焦,肉的香味四溢,超棒!
091229米魯燒肉

松阪豬:看看那個綿密的肉質跟油花!真是光看就覺得要暈了,至於有多~好~吃!我前面已經讚嘆過了,不多廢話。
091229米魯燒肉


米魯大合照:我們來的幾次,都碰到有紀念意義的日子,我們自己忙著吃,沒空拍照,剛好他們幫忙拍了,真好!

091001交往十三個月紀念日
090930米魯燒肉

091121公演慶功宴
091121米魯燒肉

091229朋友聚餐
091229米魯


我覺得我們會喜歡這家店的原因,除了食材不錯,東西很好吃之外,最重要的是他們很用心關注客人,像是一開始即使快打烊了還是熱情招呼我們進去,時常注意是不是需要換網,會注意客人烤肉的狀況提出意見,客人提出要求也會盡快完成,不會嘴巴說好,過了十分鐘還沒看到人來。

玩遊戲和拍照放官網也是跟客人互動的方式,但我覺得這些細節才是會讓人願意一直來的點,希望他們以後都能一直維持這樣用心對待顧客的熱情。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