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字轉載自Aida老師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howting326/

炎熱的下午


感謝中天新聞採訪摩娑 Caresse 舞團 Aida 老師的肚皮舞及時尚性感豔舞課程:


專業紮實的教學內容與美姿美儀的實務功效


透過舞蹈教學能夠傳遞中東文化之博大精深

創立當代豔舞獨樹一幟的教學系統

並能建力魅力與自信

在現實生活中更加無往不利

是宅妹變辣妹的秘密武器

-----

雖然是自己第一次出現在電視新聞,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可怕,非常可怕!

這些橋段其實都是設計過的,講出來的話其實也不真的是自己想說的話,因為跳舞而變得更有自信是真的,因為跳舞讓肢體動作變得更美是真的,因為跳舞讓自己舉手投足更有魅力也是真的,但這都是慢慢轉變的,絕對不是像灰姑娘接受了教母的魔法就立即變身成公主,這是不可能的。

剛開始跳舞,都還是笨拙的,身體還沒受過鍛鍊,很僵硬又不太聽使喚,之後肌力變強、柔軟度變好,身體開始肯聽話,才可能逐漸發現自己身材轉變(線條變好而不只是變瘦),也才會發現自己跳舞的模樣變美,由此更增加自己的信心,真正由內而外發散自己獨特的魅力。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跳舞也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