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雄心壯志要邀請五六十個人包場,結果大家太忙,後來就隨性了,只不過最後還是有十八個人,貓小亞的號召力真強啊!

這次慶生趴還帶有聯誼的意味在,為咱們身邊的單身男女謀福利,一開始還覺得男生數會不夠,我還請炫寶帶人來,沒想到臨時狀況一大堆,生病的、要考試的、跟男友吵架的,後來反倒是女生人數拉警報啦!還好林Landy「贊助」美女友人兩位,讓男女比可以達到均衡的十比八。

原訂主題是「叢林動物趴」,也因為太忙沒時間準備,斷頭喊卡,只是沒來得及昭告天下,所以還是有很多超有誠意準備好符合主題的服飾配件的來賓,而且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選了豹紋,好像叢林裡面只有豹一樣。

壽星貓小亞的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catangeli/26087542

照片由左到右:美玉、月妃、壽星貓小亞、佩如、豹


好豹好豹的一張照片,看看炫寶多有誠意,還剪了一條豹紋背帶當酋長。
好豹好豹的一張照片

壽星貓小亞獨照
壽星貓小亞獨照

很愛演,咬狗一嘴毛,那豹咬豹??
狗咬狗一嘴毛,那豹咬豹??

都有動物紋之誠意組,而且都是豹紋呢!照片由左到右:豹紋髮圈、豹紋絲巾當圍巾、自己扮耳朵的壽星、豹紋手拿包、咖啡豹紋洋裝、豹紋頭巾、黑白豹紋洋裝、豹紋背帶。
都有動物紋之誠意組,而且都是豹紋

師資班之躺大腿團照
師資班之躺大腿團照

美艷火辣的Aida女神,她的豹紋在內在美上,噗~
Aida&豹

三個正妹!而且三個從外表看起來完全不符合服裝主題。
佩如&Aida&貓小亞

熱舞,感覺很開心啊!
熱舞

色老頭的攝影角度,不過感覺還不賴!
色老頭的攝影角度

我喜歡這張,笑得很開心!
我喜歡這張,笑得很開心!

架式十足的印度舞雙人組,好嗨!
印度舞雙人組

美腿!美腿!(吹口哨)這兩位嚷嚷著說十一點半就會睡著了,結果是跳舞跳最嗨的!
美腿!美腿!

嘟嘴裝可愛~
嘟嘴裝可愛

擺動作來扮傳說中的叢林動物組也是可以接受的吧?!而且貓小亞背後剛好還有兩個氣球充當耳朵,這角度真是抓得太好了!
傳說中的叢林動物組


因為炫寶隔天還要上班,我們兩點半就先行離開,之後壽星居然開始拆禮物!為什麼不早點拆?我也想看~

我送的禮物,動物紋比基尼,這樣壽星也有動物紋啦!
我送的禮物~

小猴送的禮物,喬巴帽,看來大家都很用心替壽星準備跟動物有關的小物嘛!
這張好俏皮

大家好,我是喬巴~
我是喬巴


貓妖小亞生日快樂!


其他照片
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4561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