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寶和我老爸已經見過面了,我跟炫寶的爸媽也見過面了,就只有我媽還沒有見過炫寶。

最近我爸過給我們一台轉過三手的十年老車,就趁這機會約炫寶跟我爸媽吃飯(我老爸提過很多次,我娘親說不要嚇到人),理由充分,而且我在前三天才跟炫寶確定,免得他緊張太久,顆顆~

題外話一下,這台車來得正是時候,炫寶之前都是和郭柏欣借車,兩個人共用,他快要搬出去住了,像我們常跑外縣市就會需要用車,原本的計畫是要自己存錢買車,但短期內還辦不到,應該是有好一段時間沒辦法到處亂跑了,沒想到天下掉下來一台車!(註)

這個週末是大吃大喝冬眠日,星期六是我們交往滿三百天,去如意對面的Mo-Mo Paradise慶祝,今天中午吃馬路口,很飽的美式早餐,晚上跟爸媽到堂哥開的田野燒肉吃燒烤,沒有在吃吃喝喝的時候就是一直睡,我覺得我這幾天大概是為了要補回前陣子沒好好睡覺的份,根本就是進入休眠狀態,偶爾開機一下進行日常必須活動,其他時間都在睡。車上會睡,床上更睡,總之就是一直睡。

吃飯過程沒有發生什麼爆點,一切都很祥和,只有我媽趁炫寶去挖冰淇淋的時候跟我說:「看起來很老實,妳不要欺負人家啊。」……我哪有啊!(翻桌)(/‵′)/~ ╧╧ 哼哼!

炫寶貝,該見面的都見過啦,不要緊張了唷!嘻嘻~


註:
白色Mitsubishi Libero,我小舅十年前買的,之後我小舅買新車,這台過給我爸,再之後我爸買了二手車,這台又過給我媽工廠員工,現在他買了新車,這台就轉到我們手上了。我媽不喜歡這台車,嫌她太低,不過炫寶很愛!她是五門車-放衝浪板好用!她外型復古-衝浪客的最愛!她注定是我們的啦!等我們改造完成之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