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了耶!三十天!就這樣該該叫也該了一個月了,好快喔!所以就像餃妃說的,三十九天真的沒有很久,是這樣的嗎?!不過心情上還是覺得很漫長啊!

而且由於我超有行動力的衝動行事,我和炫寶三十九天的分別,縮短了一星期,再過兩天,我就能見到他了!都快等不及啦!

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團練,我應該會訂週六的機票,跳舞跳了這麼久,這是第一次有屬於某個舞團的感覺,參加學校社團的感覺和「一個舞團」不一樣,所以這對我很重要,我會盡可能不要錯過;更大的問題也在於,錯過一次練習,之後補進度就會很痛苦,一次要記兩倍舞序。

講到熱舞社,昨天炫寶跟我講一件世界有夠小的事情,我聽完當下的心情是:天哪哪哪哪哪!(回音)世界太小了吧!人真的不能做壞事!炫寶在美國的朋友的朋友,她男友是我熱舞社學長,現在是藥廠業務,我在三總碰過他好幾次!炫寶剛打出他的英文名字的時候我就嚇到了,不過還在懷疑真的是嗎?世界真有這麼小?!事實證明真的這麼小,一看到關鍵字:「三總」,就確定是了,然後我就開始哇啊啊啊啊,好可怕!隔這麼遠還是能碰到認識的人耶!

我和炫寶之間的人脈線路越來越多條了,我麻吉的男友的高中麻吉是炫寶大學學長兼麻吉和同事,這條就已經夠複雜了,現在居然還多一條差不多拗口的關係線路,炫寶的朋友的朋友的男友是我大學社團學長,真是太扯了!誇張到我除了哇哇大叫之外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這篇雜記好像扯太多,有點無法收尾,就讓我草草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