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12號要出國,家裡的行李箱都是非常普通,黑嘛嘛又灰撲撲的那種,行李運輸帶多繞個三圈,我可能還認不出來的那種,而且不夠大,大傢伙已經被我男友借去美國了,我最後決定要過去找他,就得先再買一卡大皮箱,終於有正當的好理由買一個真的是「自己的」漂亮行李箱了!

因為時間很倉促,從美簽到手到出國只有兩星期的時間,原本沒有打算上網買,怕會來不及,但是去百貨公司逛過一圈,又貴又沒看到喜歡的;看過幾家旅行箱專賣店,大多也還是黑嘛嘛又灰撲撲的款式,覺得好看的幾乎都是硬殼,重死人!最後還是上網找。

一開始是上露天拍賣找,眼花撩亂的圖片堆裡,我被這個圖吸引住了,我很喜歡這種報紙、地圖或樂譜之類的圖案,所以我就點進去開始研究。

CROSSING HERALD ABS(可點圖看網頁連結)
CROSSING HERALD ABS

這是momo富邦購物網在露天拍賣上的刊登頁面,算是打廣告的方式吧,聰明的方法;先來個商品頁連結吧~(可點文字看網頁連結)
CROSSING 法式風情29吋旅行箱(M)

完完全全就被煞到了啊!亮麗的顏色,印花圖案的運用,還有成群小黑貓到處跳躍,外觀設計的每一點都在叫我買吧!買吧!所以我就買了,還挑了最大的一個尺寸。

我是上週日下標的,頁面說配送時間是五個工作天,其實時間上是有點勉強的,但是我管不了這麼多了,就決定要賭下去啦!還好運氣不錯,他配送很快,我在星期三中午就收到了,宅配先生還先打電話確認,收件過程非常滿意!

看照片之前先看一下商品規格說明吧。
◆材質:頂級ABS材質
◆尺寸:長78寬54厚28 cm(± 5﹪)
◆顏色:法式風情印花
◆特色:新加坡旅行用品領導品牌,具設計感
    頂級ABS材質、順手兩段拉桿、靈活四滾輪
    法式印花圖騰盡顯優雅風情,輕鬆兼顧時尚

直立時正面
CROSSING 法式風情29吋旅行箱

直立時提把和拉桿
CROSSING 法式風情29吋旅行箱

橫放時側面(加上很雞婆的貓當比例尺)
CROSSING 法式風情29吋旅行箱

橫放時提把和密碼鎖
CROSSING 法式風情29吋旅行箱

側面下半部的「腳」,避免橫放時磨傷外殼
CROSSING 法式風情29吋旅行箱

外殼的印花圖案近拍
CROSSING 法式風情29吋旅行箱

CROSSING 法式風情29吋旅行箱

想要裝一隻五公斤大貓綽綽有餘,食物和水都能一併放進去
CROSSING 法式風情29吋旅行箱

有彈性繩可以固定住爆開的行李,而且深度夠(貓手戳進去的深度可當參考),即使裝到滿出來也不用擔心行李箱會蓋不起來
CROSSING 法式風情29吋旅行箱

還不放心?讓貓少爺親自來示範,網狀內袋後面多麼「別有洞天」,容量保證夠
CROSSING 法式風情29吋旅行箱

附贈一個塑膠衣架
CROSSING 法式風情29吋旅行箱

內裡的印花布圖樣
CROSSING 法式風情29吋旅行箱


可能是材質的關係,其實她不重,比想像要輕很多,而且她直立的時候有我一半高,再加上有四個輪子,我直接把手放在上面就可以扶著往前推,根本連拉桿都不需要,很輕鬆。

她長邊和短邊各有一個提把,不管是要拉著走還是要平放都很方便,這是意外驚喜,我在下標的時候根本沒注意到這個地方,完全被美麗的印花蒙蔽雙眼,還好她很好用!

接下來就要等她一星期之後,風塵僕僕地跟我回家以後才知道她的美麗外殼是不是也同樣經得起考驗囉!

謝謝各位收看,喜歡的話也請多多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