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回腰部實在痛太久了,我就算再怎麼不想看醫生,再怎麼想逃避現實,再怎麼妄想她會自己痊癒,還是不得不就近找間中醫看一下,我不想少年殘廢,我還想好好跳舞跳很久!

我家每天上班都會經過這家中醫診所,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踏進去呢!看醫生這種事,除了傷風感冒之類的小病痛之外,都還是會希望找有點口碑的醫生;不是說非得要名醫不可,但至少有認識的朋友看過,感覺會比較安心,尤其是這種影響重大的傷,多少會擔心找錯醫生結果越看越嚴重。

醫生先問診然後要替我拔罐,原本要我指出扭傷的地方在哪,結果衣服才剛掀起來,醫生就說她看到我腰部右後那片是腫的,……腫的耶!也太嚴重了吧!還是我真的拖太久了?!嗚嗚~醫生先是在我後腰部位劃出要拔罐的範圍,然後拿針「戳洞」,她說腫起來的地方,針戳下去真的超痛,我枕頭抓得緊緊的,不然可能會跳起來吧。

回家先拍了張嚇人照片,一塊塊黑紫色的圓圈交疊。
090403拔罐

我之前也拍過這個角度的照片,是去年九月21號和炫寶去烏石港衝浪的時候曬傷的,同樣是傷,傷這種的我很甘願!玩得開心,而且皮脫一脫就沒事啦!
080921烏石港衝浪

寶貝,我想要跟你到海邊玩到曬傷,我一點都不想要腰部扭傷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