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炫寶去內湖B&Q逛,他想買層板,自己釘架子整理東西滿到溢出來的房間,還有那座可以直接堆起來當書桌的書山。我的目標是可以掛在衣櫥裡面的布面五層收納袋,這種時冷時熱的換季時節,我的衣櫃亂得像被亂槍掃射。

在炫寶專心研究層板、支架、釘子的時候,我已經迅速鎖定目標,而且還額外發現好用的收納小物-「抽屜隔板」!尺寸是:430*2.4*50mm,高度有6cm(一包五個89元)和10cm(一包三個89元)兩種。可以自己折斷其中組合片取所需長度,然後上下卡緊就好了!

真是太好了!我放內衣的小抽屜看起來也是被散彈槍掃射過,一個抽屜是放機能性比較好的專櫃內衣,背鉤和肩帶糾纏不清,另一個抽屜是放偏向裝飾功能的美背式內衣等等,沒比較好,也是一大堆帶子、水鑽勾勾相連到天邊。拿一件會拖出三件來。

亂象實景(我家跟班貓很專心的不知道在檢查什麼……色貓,那是我的內衣!)
收納小物「抽屜隔板」之內衣收納

抽屜隔板:因為這個抽屜高度比較淺,很難找到合適大小的收納盒可以放進去,找到這種可以簡單自己隔出空間的隔板真的是如獲至寶!雖然只是很陽春的白色塑膠片,不過好用才是重點!
收納小物「抽屜隔板」之內衣收納

收納小物「抽屜隔板」之內衣收納

左右拗一下就可以折斷,比較可惜的小缺點就是,板子折斷就是折斷了,接不回去,頂多就是用在尺寸相同或比較小的抽屜,不過只要不是常常喜歡大搬風,這個不太是問題。
收納小物「抽屜隔板」之內衣收納

隔板接起來的樣子。
收納小物「抽屜隔板」之內衣收納

離題一下,我把抽屜整個拔出來比較方便量隔板長度,跟班貓少爺先直接把自己塞進抽屜拉出來之後的窄縫,也不想想自己有多大隻……
收納小物「抽屜隔板」之內衣收納

在裡頭繞了一圈再爬出來檢查抽屜。「你塞不進去的,請借過!」
收納小物「抽屜隔板」之內衣收納

雖然有隻胖貓在旁邊出貓掌幫倒忙,我還是整理完了!姆哈哈!

以下是根據批踢踢underwear眾板友建議更改過的分隔方式;把有鋼圈的內衣攤開疊放,一格可以放三件到四件左右,左邊抽屜是一般專櫃內衣,小格放水餃墊和替換肩帶;右邊抽屜是美背式內衣,有鋼圈的也是攤開放,比基尼式的就可以對折收,把肩帶和背帶都藏好,這樣的收納,可用空間變多了,內搭小可愛和安全褲也可以一併收在這裡。
收納小物「抽屜隔板」之內衣收納

收納小物「抽屜隔板」之內衣收納

收納小物「抽屜隔板」之內衣收納


好用的小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之後整理衣櫃的大工程也可以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