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已經買一陣子了,但是相機爛掉,最近才跟朋友借相機來拍。

夏天想要找淺色褲子,想要寬鬆一點,又怕太鬆不好看,所以才決定到專櫃去試穿(除了第一條ronhar 764,其他沒有一條是在專櫃買的)。

已經乖乖爬過精華區的資料,到衣蝶櫃上就直接問junnie,淺色就只有這款,不是熱門刷色,所以價位也可愛許多。

我是會洗褲子的人,所以不能洗的骯髒刷色褲有一、兩條就夠了。

當天穿了鞋頭較寬的短靴去試穿褲子,所以撐得起來,不會踩到,就沒打算改褲長(根本就是想騙自己不用改……做垂死的掙扎),不信邪的結果就是還要再拿去一次……orz

原價5980元,借板友的卡號打八五折,變5083元, Jeans板真是天堂也是地獄啊!(自以為可以借卡號打折省錢,不過分明就是看這個板才一直敗下去的……嘖嘖)

正面


背面


正面特寫


口袋特寫


褲頭特寫


背面特寫



因為跟別人家相機不熟,沒有拍穿上的照片,等我的相機復活了再補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