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到烏石港,不過天氣不太好,沒什麼陽光,後來甚至還下起雨來,也許很多人覺得:這樣好啊!比較不會曬黑。但是,我就是想去曬黑的啊!真可惜。不過好處是炫寶也不會曬傷,他前幾天曬傷的地方,舊皮都還沒全脫完咧!(這句話看起來很像形容爬蟲類蛻皮)

我偷懶不下水,而且我還是覺得現在的水溫太冷,我堅持要到海風是溫暖的季節再下水。

所以炫寶在海裡衝鋒陷陣的時候,我悠閒地捧著他的FHM雜誌在沙灘上翻閱,夏天真是美好的季節!陽光!大海!沙灘!比基尼~

早上在內湖家混太久,到宜蘭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所以我們靠著十點多吃下肚的早餐撐到晚餐時間,但偏偏因為時間拖晚,雪隧大塞車,我們餓到渾身無力,我還可以睡覺忘記肚子餓,炫寶還得要忍著空腹和塞車的無聊,真是辛苦他了!

不是我不願意醒著陪他聊天,但我為了避免暈車,早就練成一上車立刻睡著的技能,搭飛機或是搭船也是,上去就瞬間睡著,而且路程多久就睡多久。

下回去海邊得要準備好糧食才行,總不好每次玩完都要挨餓,這樣也玩得太艱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