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曆年前,理當是該穿新衣、戴新帽(好個藉口),適逢月底,領了薪水跟紅包,正是敗新褲的好時機!

一開始就是到N大的賣場找,跟N大買過褲子以後,專櫃價實在下不了手……跳過女褲的舊款,很喜歡的,差不多都入手了,新款式不多,一看到kycut的口袋弧線設計時,眼睛馬上放亮三倍!我對這種設計實在完全沒有抵抗力,再加上後腰的加寬設計,無疑是惡魔的召喚!

拿網頁上的標示尺寸跟我現有的褲子仔細比較過後,就……敗下去了!

----------
這篇文章難產數天,一要po文,無名相簿就給我當掉……
----------

W25 L32,其實知道我穿diesel的褲子,32通常會太長,但是抱著僥倖的心理還是敗了,褲長30是可遇不可求啊!

其實還蠻想偷貼N大賣場的圖,我的爛相機拍出來的色差實在蠻嚴重的,整個偏綠。


布料有彈性,仿舊刷髒,大腿輕微刷破,整件褲子刷淺直紋,不知道是版型還是布料彈性的關係,跟keate比起來,同樣拿25,感覺就稍鬆了些。


使用多種不同顏色的車線,有橘紅色、深紫色、藍色、白色等,褲頭、褲襠、口袋流線的橘紅色車線很顯眼、很漂亮!


小零錢袋以皮革製作,看之前replay gienah那條就知道,我對口袋弧線設計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後腰加寬的斜車線條跟後口袋的弧線都很美!


前褲管仿舊處理,左大腿有直線刷破並車補。


後褲腳加縫皮革。


----------
以下為穿上照
----------

〔正面〕
跟replay gienah相比,雖然褲長同樣是32,但是kycut褲腳稍寬,感覺上就長了許多;我不要改褲長啊啊啊啊!(吶喊)


〔側面〕
看側面就很明顯,kycut雖然平放看是直筒褲,但是褲腳有寬一點,算是介於直筒跟靴型褲之間吧!


〔背面〕
一看到kycut的口袋弧線我就心動了!764會掉土,雖然看板友的分享照真的很美,還是放棄了(價格也是原因之一),85Z的仿舊感我很愛,最後就決定是她了!


〔近照〕
照慣例,為了表示我對後口袋這個弧線設計的垂涎三尺,還是要多放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