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倒數第二堂課囉!Aida加速趕進度,批哩啪啦的教完了,只剩結尾和隊形。

然後我今天又在恍神,練舞練到快靈魂出竅,大概是睡眠不足吧,實在是太扯了……好像真的應該要早點睡覺的,不然會掛掉……

自從有個端餐盤、拿茶壺的姿勢擺出來之後,每次一站三七步就想拿茶壺,常常手伸一半出去才硬拗回來,Pipi和奕瑄也是一樣,然後大家就互相恥笑對方硬拗的動作,真是很蠢。

Full moon和So much betta的隊形都排好了,Full moon的音樂比較短,但是隊形比較複雜,不停在前後左右交換,So much betta就前後交換兩次加上轉個方向而已,好記很多;走隊形是蠻麻煩的事,要是配合不好,很容易會撞在一起,只能靠大家多練習囉!

本週功課:wave要做大做順,重拍部分,動作要停乾淨,歌聲連貫的地方,動作要做連貫;pose擺出來要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