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期開課囉!以前都是短期代課,這是我第一個從頭開始帶的班,好興奮。

第一堂在文大推廣部十樓看起來非常高級的接待大廳上課。雖然沒有鏡子,只有落地窗當鏡子用,中間還有偌大的柱子礙事,不過還是無損於場地看起來很高級的事實。

跳了八年的舞,從社團教學弟妹到幫老師代課教學生,不是沒教舞經驗,但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名字後頭帶個老師的稱呼,白紙黑字的印出來放在教室門口,有種感動的感覺耶!一向覺得自己只有誤人子弟的份,從沒想過會有被叫老師的一天,感覺真是奇妙。

舒適的大廳入口


令人感動的字樣


高級的接待大廳


學生陸陸續續進來,最後是八個人,不知道這樣的盛況能維持幾周?!

今天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帶熱身和基本動作,有幾個新同學看起來是學過舞的,所以難度應該可以提高點。

教了三個八的進度,一邊教一邊細修,而且第一堂課還沒有跟她們說要帶護具,初次見面,總不好讓她們帶瘀青回家當見面禮。

希望這期上課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