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天氣還不錯,寶貝臨時決定要去海邊,不知不覺,距離上次到海邊玩已經半個月了,好快。

原本預定七點多就出發到宜蘭,結果兩個人賴床加上拖拖拉拉的時間,最後還是九點多才從台北出發。去程通常都不會塞車,一路邊吃早餐邊聊天,觀察旁邊的車、研究雪山隧道,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很快就過了。

今天雖然還是到烏石港,不過這次改到南堤去玩,我跟著炫寶貝到海邊四次,每一次都在不同的地點。每個地方都有他不同的樂趣可以開發!即使我今天還是沒有下海很久(戴隱形眼鏡下海好痛苦,眼睛進水會痛倒是其次,重點是我會睜不開眼睛,根本不能好好玩),在海灘曬太陽玩沙也是很開心的!

這次還是只有蹲著,我拖太晚下決定,已經快衝回岸邊,不然有機會能站起來的,扼腕啊!

而且我們又是將近中午的時候到海邊,太陽比想像中的要大,我就趁機把之前曬不均勻的各個地方一次好好曬個夠,現在觀察一下,原本分層的咖啡和牛奶,已經混得差不多,看起來像是拿鐵了!


我們是在北堤的「番薯」衝浪店租借浪板,炫寶貝的衝浪板也是寄放在那邊。


從北堤開往南堤的途中,會經過一條非常泥濘的路,車子的擋風玻璃和側面都濺滿泥沙,有漸層噴漆的效果。車牌那邊是馬賽克,不是黑土。


這是「番薯」在南堤的攤位,用大型的漂流木當作衝浪板的支架,感覺不錯!這裡的沙灘蠻乾淨的,所以很多人在玩沙,做球、挖洞之類的;我好久沒有玩沙球了,在岸上曬太陽的時候做了一堆又圓又大的沙球,可惜沒有拍下來留念。


在沙灘上日曬火烤了三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心滿意足的準備打道回府;寶貝拿水沖洗他的衝浪板,我笑他拿著桶子倒水好像在淋汽油要縱火,人跟衝浪板都沖過之後才上車回北堤。


合照~超強自然光的修飾度真不錯耶!皮膚看起來真好。科科。


回到「番薯」衝浪店,趕快先叫炫寶貝幫我拍張照留念,不然來了幾次都沒留下跟衝浪有關的「證據」,感覺很虛。



經過正中午三個小時沐浴在陽光底下,我應該又黑了一大圈吧,寶貝的背部和鼻樑都紅紅的,看起來就是會脫皮的樣子;我回家洗澡的時候,指甲稍微刮到肩背部就會有點刺痛感,覺得情況不太妙,可能也會脫皮吧,難道到了換季時分也要一併順便換皮了嗎?!(打冷顫)

相簿連結
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41754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