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炫寶貝,今天是我們交往邁入第三個月呢!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一下子,兩個月就過去了呢!這兩個月,我跟你一起做的事,一起去玩的地方,可能比過去兩年還多。


昨天晚上,你帶我到文大後山看夜景,這是我第一次跟男朋友上山看夜景呢!噗,我的大學時代,除了社團之外還真是一片空白。像這樣在山上吹冷風,躲進你懷裡發抖,和周圍的情侶互閃,會是我美好的甜蜜記憶!文大後山的情侶真是多得誇張耶!燈光在山下閃,情侶在山上閃。


還有離開文大後山,計畫外的「小油坑迷霧」之遊(我喜歡你的這個形容詞,借用一下囉!)置身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當中,即使是在車上,也是很難忘的回憶!

你總是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帶給我驚喜,希望一直像這樣讓你帶著我到處跑,我也會跟著你到任何地方。{#emotions_dlg.emotion_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