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這套真的不是先拿要表演當藉口了,是真的快要表演了。

Pipi上網搜尋了一堆賣場,最後大家都覺得這套感覺比較好,照片上看起來質感不錯,單品配件都可以拆開用,是四件式的,950元,整套包含「襯衫+腰封+蛋糕裙+領帶」,加購星星皮帽另外加290元。

而且我點進去網址才發現,跟我之前買女僕裝是同一個賣家,還真巧呢!

賣場給的尺寸:腰圍26-30/胸圍32-36/臀圍34-38,蛋糕裙是一片裙,裡面的釦子可以自己移位置,所以適穿範圍比標示更大。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806998461

賣場圖片







腰封是亮面塑膠皮,穿久有點悶,但不會有廉價感,還不錯!蛋糕裙是一片裙,上端和腰封相同材質,底下的多層蕾絲摸起來蠻軟、蠻舒服的,質料比想像中要好!領帶則是緞面布。


實品照
白襯衫


蛋糕裙


領帶


腰封


加購的星星皮帽



實穿照
正面照(沒鞭子)


正面照(拿鞭子)


側面照(拿鞭子)


側面照(裝可愛)


背面照(裝可愛)



自製鞭子:這是我們舞團的Pipi小姐手工改造的,原本是二十元愛的小手,前端用衝浪繩改成鬚鬚狀,彩色鞭身用黑色電線膠帶一圈圈纏好,握柄部份套上不同顏色的小橡皮圈,頂端粘上水鑽,整個華麗!


黑色尖頭中統靴:很久之前購入的靴子,跟看起來很細,不過很穩很好走,拿來跳舞都沒問題!



艷舞團定裝合照
照片最左邊捲捲棕髮的就是手工達人Pipi小姐!


大家還假正經的排排站好拍照。


華麗鞭子大合照,好像出動前的加油打氣歡呼。


鞭子另一用現場示範:逗貓棒!



大家一起穿超有氣勢的啊!好歡樂!(* ̄▽ ̄)/‧★*"`'*-.,_,.-*'`"*-.,_☆,.-*'*-


-----

2008.12.01

把各項單品拆開,各自搭配其他服裝的穿法。

白襯衫
一、可愛感男孩風:白襯衫摺成七分袖,搭配高腰雙排釦海軍短褲和吊帶。把兩穿式中統靴的上緣反折下來,上端突出的一圈有種三劍客騎士穿的靴子的感覺。
十一月穿搭誌之三1123

二、爵士味紳士風:有些爵士味的中性打扮,紳士帽必備!白襯衫還有吊帶也是一定要的,另外把工作褲縮口反摺,露出裡面的黑灰白條紋襪,再搭配踝靴。
十一月穿搭誌之三1127


蛋糕裙
一、俏皮休閒感:搭配長版連帽T,只露出一點點蛋糕裙襬。
十一月穿搭誌之三1125

二、正式俐落感:搭配長版西裝外套和米白色高領上衣,感覺就比較正式。西裝外套的版型很挺,整體感就變俐落了!
十一月穿搭誌之三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