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牙一咬,就決定直接踩著細跟中筒靴上班去,下課再扣扣扣地踩著她上課去,習慣她的重心,和她好好培養默契,跳舞才不會摔個狗吃屎。

熱身的時候覺得自己的筋有變更開一些,肌耐力也變強了一點,蠻高興的,要繼續努力進步!

今天熱身結束之後,老師就叫我們穿上靴子練舞,Aida說第一次穿有跟的鞋練習,動作不用作太大,首要是要先站穩,不過第一次還是呈現東倒西歪的狀態,甩髮會往前跌,躺不太下去也爬不太起來,幸好我已經穿過這雙靴子去表演過,所以感覺還好,不然當「道具組」躺下去,應該是爬不起來的吧。

穿靴子練舞的疲勞度急速竄升,跳一個小時的腳痠程度跟平常練兩個小時差不多,回家應該要倒立,不然就是把腳吊起來……

我的wave的流暢度跟「位移」幅度都有變好!真讓人開心啊!

本週功課:記熟舞序,細修動作,轉臀要做大,停點做乾淨俐落一些。


So Much Betta上課片段影片;這雙靴子穿起來蠻好跳的,感動~最後四拍動作忘了,亂跳……
寄件者 艷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