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02-2711-1912
營業時間:12:00~23:00
網址:http://coffee-alley.com.tw/Coffee_Alley/Welcome.html


之前就已經跟炫寶貝來過,只覺得「抹茶歐蕾」很好喝,店裡裝潢氣氛不錯,這次有行家說明,才知道他原來是家頗有名氣的店。

原本我們要去「米朗琪」,我承認我對這名字完全陌生,對我來說,只要是需要排隊超過半小時的店,不管大家說他有多好吃、多美味,我都沒有興趣,我真的不覺得有哪家店會這麼好吃到非得排到不可!也可能因為我是貪食豹,只想盡快吃到「其次好吃」的就可以了,不想花這麼多時間去等那最好吃的。

「咖啡弄」據說是師承「米朗琪」?我並不清楚其中的淵源,但我確信自己很喜歡「咖啡弄」的氣氛。

熱抹茶歐蕾:上次點這道飲品的印象很好,這次再回味一番。喝下他有種溫暖舒服的感覺,抹茶和牛奶的香氣很濃、很調合,是我喝過最喜歡的!


蛋沙拉三明治:看起來跟實際上都很「飽滿」的三明治,蛋沙拉很美味!


原味鬆餅:他給了楓糖糖漿、奶油、鮮奶油和淋在鮮奶油上的巧克力醬,可以自己選用哪種來沾鬆餅;我最喜歡鮮奶油!很香卻不會太甜,塗了厚厚一層在鬆餅上面,咬下去會有幸福的感覺!下次記得要問店家能不能把巧克力醬另外放小碟子,我偏愛鮮奶油,不喜歡巧克力,但我家寶貝喜歡。


草莓冰淇淋鬆餅:超大一盤!那兩球「冰淇淋」裡面是像紅豆餅的奶油內餡,咬起來像綿綿冰的口感,非常奇妙,不過很好吃!


手工捲餅:捲餅裡面也包著奶油餡,上方的草莓冰淇淋就是貨真價實的冰淇淋了!這是道色香味俱全的甜品,真的很棒!



我不知道「米朗琪」會比「咖啡弄」好吃多少,不過我是不會主動花這個時間去排隊,所以並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情。除了東西好吃,「咖啡弄」的整體氛圍和服務態度也都很好,值得大力推薦!

根據炫寶貝給的數字補充說明,晚餐時間去「米朗琪」拿號碼牌:272,現在輪到171號,等101組,如果她二十四小時營業,等到隔天下午茶時間應該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