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班到我家七年了,第一次看他爬上去,還直接就挑戰攻頂……(第一次爬神桌就上手?!)
在我家七年了,第一次看他爬上去

原來他也是會上神桌祭祖的啊!
原來他也是會上神壇祭祖的啊!

以前都是看小亞家的小橘子幹這種事,我家的大孩子被帶壞了啊啊啊啊啊~~~~~!!!!!

妳看看,爬到別人家神桌上去,還順便喝一喝祭拜用的三杯水,還會照順序,從左到右一杯一杯喝過去喔,啾咪~


這張看起來活像是貓精現身……


小橘子除了剛開始太小隻跳不高,沒有作亂之外,從她跳得到桌子開始,來我家寄宿幾次,就爬神桌幾次,拍到後來都習以為常,懶得再拍下現行犯的證據,沒想到!!!我家貓兒子居然也跟進了!

不過等我發現的時候,他已經準備逃離現場,衝進房間拿相機再衝出來,也只拍到有殘影的兩張照片,其實內心覺得很可惜,他可不是常常這麼放肆的(典型一邊說小孩不乖,一邊覺得自家小孩可愛斃了的媽媽)。

但是我認為我娘才真的是會養出敗家(貓)子(狗)女的媽,她看到小橘子把神桌上的三杯水都喝過一輪,還會把水加滿,怕她想喝喝不到= = 養我都沒這麼無微不至,來我家的貓狗超好命,借宿的也是過得爽爽。

標題好像是寫太歲「頭上」動土,不過動完之後他們依然不痛不癢,還有貓奴服侍,所以應該完全沒感覺到自己有「動」了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