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流水帳,不過還是想辦法擠出點東西來充實文章內容,否則感覺好空虛啊!不抓住小地方多做點文章,當場就變成國小校外教學遊記。( ̄▽ ̄#)﹏﹏



<Day>
早上出門就懶得再回家梳妝打扮,但是穿著豹紋平口小可愛去上班實在是太超過了,所以直接在外頭加了件寬鬆的一字領上衣擋一下。昨晚洗過頭髮之後就綁了麻花辮,到實驗室,同事幫忙把頭髮盤上去,只留下前面瀏海。


可露肩一字領七分束口袖棉T
Rachel's World韓國精品戀夏

淺藍色牛仔喇叭褲
True Religion Joey Super T in Wildcat Light


<Night>
生日趴開始之前脫掉一字領上衣,把辮子解開稍微整理一下,晚上的造型就完成了!因為我的髮質比較硬,麻花辮綁隔夜就可以「製造」出捲髮!抓一下就是膨鬆的捲毛獅子頭啦!小可愛原本還有條金鍊繞過脖子,但我覺得這樣脖子上線太多,很雜亂,就拆掉了。豹紋小可愛很顯眼,所以其他單品都是選素面的。


豹紋平口小可愛



正妹壽星主角的服裝當然也要出場囉!她的紅色普普風大露背上衣跟我的豹紋小可愛是在同一家店買的,她的衣服之前外拍時已經露過面,這天是兩件頭一回同時亮相!

超華麗的正面


噴鼻血的背面



以上是可以走在路上的一般穿搭,底下才是「晚間活動」的重頭戲:很剛好和小可愛配成套的豹耳朵!壽星提供道具,本豹比照辦理。



這天晚上,壽星大人和總召兼總務兼接待不停地被認錯,也不停地被問是不是姊妹,我們還一直很疑惑是哪裡有這麼像?看完這張照片之後才發現,在那樣的燈光底下,還真的蠻像的……




總召兼總務兼接待小姐我本人,這天晚上一整個任勞任怨、任壽星宰割,連服裝都很「敬業」,不知在敬業樂群個什麼勁。原本只有耳朵,尾巴是壽星堅持要我帶著的,壽星最大,她說了算。





「來賓」人數真的很多,包括訪客,絕對有超過三十個人,擠在十五人包廂,完全是大爆炸般的過飽和狀態!壽星的動員能力真的很強大!





壽星的老爸、老媽和妹妹是送蛋糕的神秘嘉賓。許願中~



壽星切蛋糕!然後壽星本人和接待小姐都沒吃到蛋糕……



貓小姐跟我抱怨她拍的照片比我還少,我只能說,她太忙碌了,沒啥時間好好坐下來合照,只有一堆側拍、偷拍的照片。不過沒關係,等到我生日就換她猛拍照了,只是我的動員能力絕對是沒有她強大。


更多照片→→http://www.pixnet.net/album/landylais/13982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