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魚仔強制決定實驗室穿搭主題,就是之前討論過的,身上必須要有三種指定顏色出現!

趁著實驗空檔,做了籤來抽獎(好無聊的一群人),四個人輪流抽,以確保顏色平均分配。原本除了彩虹色,還加上了黑、白、灰,但是看完抽籤結果覺得排列組合實在不夠彩色,有點無聊,所以去除了黑和白,只留下灰色和彩虹色;這樣重新抽出來的組合有趣多了!


在進入主題之前來喊話一下:老闆!我們除了很無聊以外,上班還是很認真的!


偽大合照:因為人手不足,只好分成兩組拍,再把照片併在一起假裝是大合照。



大姊獨照
據說是墨綠色上衣加藍色牛仔褲加灰色項鍊,大姊最大,她說了算!擺個俏皮的pose加分!



魚仔獨照(麥當勞)
左邊是改造前,為了湊出三種指定顏色多加了綠白條紋平口小可愛,但大家一致認為裡面的桃紅上衣犯規,努力慫恿她脫掉;右邊是雙方妥協之後的結果,換掉短褲,把綠白條紋平口小可愛往下拉變短裙,搭上金色(球員兼裁判們承認可以取代黃色)的高跟鞋,瞬間高分過關!



小蛋獨照
綠色深V領背心內搭黃色蕾絲小可愛,正好綠色背心上的女孩圖案也是黃色的,背後的小蝴蝶結很可愛!再搭藍色牛仔褲,安全過關!只是一群好色女人表示,如果把小可愛脫掉,分數可以等比級數成長!



阿豹獨照
在去年冬天我自己就玩過類似的遊戲,所以在這次的主題趴占了便宜;不過還是增加了一些單品,像是橘色一字領上衣和黃色七分褲都是今年夏天的新衣。配件部分都用紅色的,紅色框太陽眼鏡、紅色皮帶、紅色夾腳拖鞋,三種指定顏色都用上了!


彩虹一周間

橘色一字領上衣
我要度假之十日穿搭

紅色框太陽眼鏡


紅色夾腳拖鞋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一群人走在一起整個既招搖又很刺眼,不過有種非常痛快的感覺!轉吧,七彩霓虹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