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家的衣服很久了,但是平均單價說高不高,說低不低,所以猶豫不決,一直沒有買。

這次是因為看到她家一條色褲蠻好看的,價位也可以接受,就決定找合購湊免郵和滿五件九五折。而且我現在盡可能在露天買東西,覺得Rachel's World算是很用心在經營露天,口碑也好的大賣家,所以就是她了!

但在徵合購的時候,不禁暗暗覺得實在是不太好徵(淚),雖然已經做好了自己湊五件的心理準備,只是那陣子還手滑了不少日貨,在內心祈禱能徵到一、兩件也好,幸好後來有徵到好團員,真開心!

接下來直接分享囉!


08春。背後卡通娃娃圖案微透光圓領羅紋棉T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319496968

賣場照片







這件坦白說是為了湊件數而買的,但是拿到之後非常滿意!質料跟版型都很好!穿起來合身但不會緊繃。總共有六個顏色,我挑最好搭的灰色。

正面全貌


背面全貌


卡通娃娃圖案



以下是實穿照。

搭寶藍色色褲:這次就是為了色褲跟Rachel's World買的,很亮的顏色,配上淺灰色很好看!


搭黑色海軍褲:褲子一樣是這次買的,灰色和黑色的搭配是最簡單不易出錯的!



08春。休閒百搭款‧雙色拼接大V領連帽羅紋棉T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325910268

賣場照片







總共有五色,我還是挑了好搭的墨色,而且和拼接的米白色袖口及帽子內面對比也比較明顯。

實品全貌



搭淺灰羅紋棉T&寶藍色褲:這件也是很合身,會有腰身,不過因為裡面是長袖的棉T,看起來有點繃,換成短袖或是背心就可以。


搭黑色背心&白色棉質短裙:我很喜歡黑白配,簡單好看的配色。



Z。蝴蝶結腰帶高腰雙排釦V型壓線海軍褲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330277608

賣場照片









拿到褲子之後才發現是緞面的布料,質料摸起來很舒服,夏天穿應該會蠻涼的,有兩個顏色,我不太會搭這種長度,還是挑黑色的比較保險。

正面全貌:雙排釦很特別,不過因為都是黑色的,照片看不清楚。


背面全貌:算是蠻高腰的,已經很久沒穿這麼高腰的褲子了!



搭白色短袖T:一樣是最簡單的黑白搭配。


搭桃紅短袖T:桃紅和黑蠻搭的,而且整體亮很多;嘗試搭及膝襪也還不錯呢!


實穿近拍:這張照片就比較看得清楚雙排釦的樣子。



08春。雜誌推薦必備色褲!顯瘦細身彩色小直筒褲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317058500

賣場照片







總共有六色,我在藍色跟紅色之間猶豫很久,後來覺得紅色太高調,第一次嘗試色褲還是選比較好搭一點的顏色,才決定挑藍色。

正面全貌:照片看起來有點偏綠,近拍照和實穿照比較接近實際顏色,很飽和的顏色!


背面全貌:布料很挺,修飾效果不錯,我不喜歡鬆緊帶褲頭的款式,只能搭長版上衣,而且通常布料太軟,腿型畢露,修飾效果不好。


主釦近拍:銀白色的主釦。


紙牌標籤:很可愛的猴子。



搭白色短袖T:其實當作顏色較鮮豔的牛仔褲來穿就好了,只需要挑衣服顏色。


搭橘色一字領T:這就是屬於顏色對比大的配法。


搭白色長版T:白色搭寶藍色挺突出的,這幾張有點手震,請多包涵。


搭白色長版T&桃紅色背心裙:這套整個就超顯眼!上衣這組合我有單穿過,拿來搭色褲也不錯。


桃色背心裙穿搭


Rachel's World下單時間是固定的,她也會在賣場上註明時間流程,像我這批是要在四月八號之前下標,四月九號之前匯款,預定到貨日期是五月四號,不過實際收到是四月二十八號,足足提早一星期!在預購經常等到天荒地老的現在,能比預定日期早收到真是很令人感動!光就這一點,我就願意再跟她買東西了!

落落長的分享文,感謝各位看到這邊!<(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