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 BLACK EYES Studio 哺乳寫真及全家福 (19)

BLACK EYES Studio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lackeyesStudio/

官網:https://www.blackeyesstudio1.com/

照片精選相簿連結:https://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8401881

 

一開始是在某媽媽社團看到哺乳寫真的討論,覺得十分心動,看官網也很喜歡攝影師小安的作品風格,就開始聯繫對方。

選定拍攝這天是Moana出生滿九百天,也正巧是三八婦女節,就決定在這天拍攝哺乳寫真和親子寫真,替我(未完待續)的乳人生涯留下紀念。

事前來回討論了幾次拍攝地點和風格,我找了一些喜歡的照片傳給攝影師,最後決定讓攝影師挑地點,在他熟悉的場地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一開始先約攝影棚做妝髮接著棚內拍。等我弄好妝髮,Moana也差不多有睡意,這時候開拍哺乳照完全沒問題,是完美的時間點。

200308 BLACK EYES Studio 哺乳寫真及全家福 (1)

200308 BLACK EYES Studio 哺乳寫真及全家福 (2)

這張是模仿Mira Betz的後台照片,只是她兒子是醒著吸奶,Moana已經睡歪,所以要喬一個可以撐住她又不會擋到她的角度。

200308 BLACK EYES Studio 哺乳寫真及全家福 (5)

接下來換了洋裝,跟車出發到某大草原,進行第二階段拍照。抵達時,Moana已經醒過來了,小安就叫我先跟她玩,讓她放鬆心情,他順便測光和側拍。

在這裡拍了三人全家福、哺乳照,攝影師驚嘆Moana的配合,叫她親爸爸、親媽媽、吸奶、換邊吸奶都照做,說她也太好cue了吧?!只是小安說:「妹妹,拜託妳不要看我!」她還是會斜眼偷看,哈哈哈!

200308 BLACK EYES Studio 哺乳寫真及全家福 (12)

200308 BLACK EYES Studio 哺乳寫真及全家福 (13)

200308 BLACK EYES Studio 哺乳寫真及全家福 (15)

200308 BLACK EYES Studio 哺乳寫真及全家福 (17)

200308 BLACK EYES Studio 哺乳寫真及全家福 (20)

討論過程小安知道我們喜歡海,加碼贈送沙灘全家福。

我們第一次來到竹圍海邊,Moana看到沙灘整個玩開,到處踩水、玩沙、奔跑、跳舞,玩得不亦樂乎,全身都濕,幸好今天是好天氣,不覺得冷。

200308 BLACK EYES Studio 哺乳寫真及全家福 (22)

200308 BLACK EYES Studio 哺乳寫真及全家福 (23)

200308 BLACK EYES Studio 哺乳寫真及全家福 (30)

200308 BLACK EYES Studio 哺乳寫真及全家福 (33)

200308 BLACK EYES Studio 哺乳寫真及全家福 (39)

200308 BLACK EYES Studio 哺乳寫真及全家福 (40)

200308 BLACK EYES Studio 哺乳寫真及全家福 (41)

拍到很多可愛又自然的照片。半天的拍攝過程,彩妝師全程跟拍,隨時出手幫忙整理頭髮,還用我的手機拍側拍,簡直太超值。非常愉快的拍攝經驗,以後拍全家福或紀念照也想再找他們。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