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22-9號1樓(天母美麗華影城後方)
電話:2876-2069


食材品質和整體裝潢都物超所值的一家燒烤店!位在天母美麗華影城後方巷子內,原本整條巷子兩邊都有多家餐廳林立,但這半年多來生意蕭條,倒光光,僅剩這家「巧造」和對面的「廣安階」甜點小店依然屹立不搖。只是看他們新推出吃到飽的方案,可想見必定也是受到影響。

「吃到飽」分為450元/人和550元/人兩種,550元可以選擇的品項,在燒肉、蔬菜、甜品都各多個一、兩項。週二到週四還有假日中午,優惠價是388元/人和488元/人(後面這個我不太確定,不過不會超過),另加一成服務費。

另加50元/人,飲料喝到飽,假日四人同行,飲料無限暢飲(有限幾種非酒精飲料,只是我沒記下)。Orion生啤酒無限供應,350元/人。

雖然他交通並不很方便,但真的是值得特地前往的一家店!


大門外觀



店內裝潢:需要脫鞋,有塊區域底下是魚池,坐在上面可以透過透明玻璃看見錦鯉悠游。



炭火爐、調味料罐、吃到飽菜單:木炭是就座之後,服務生才會過來添加,在貼近爐子的地方就設有抽風口,這是我光顧過唯一一家在酒足飯飽離開之後,身上不會沾滿油煙味的燒烤店!調味料罐有標明內容物為何,有些也會說明建議使用方法。



左邊是和風生菜沙拉,和風醬味道很香,留著之後沾肉片吃也不錯。青蔥雞湯是都會附贈的,一般單點也會附上;滿滿一個大保溫壺,要喝多少有多少。右下的鹽蔥可以包在五花肉裡面一起吃,不知道用什麼調味過,超香超好吃!我向來都是會把蔥花挑掉的,這家店的鹽蔥是我唯一會想要吃的蔥。



從左到右是牛五花、肩胛肉、沙朗、牛小排、骰子牛肉。牛五花包鹽蔥當然是好吃沒話說,骰子牛肉之前沒點過,這次的嘗試大驚豔!不過較適合敢吃五分熟的人;名字叫骰子嘛,就是切得方方正正的,外面熟了,內部還是生的,一口一個剛好,咬下去那個肉汁讓人都要流淚,所以我最後又加點了一份。



包肉菜:聽到老闆跟廚房說要一份大陸妹,沒生吃過,蠻有意思的。



洋蔥、玉米、青椒、洋芋:這個在菜單上沒看到,不知道是不是老闆額外給的。



從左到右是香蔥大腸、嘴邊肉、豬肋排、豬五花。這家店真的很愛用蔥,大腸中間塞了蔥花。肉質不錯,只是沒有很特別的地方,而且我吃燒烤主要是吃牛肉,所以也比較沒有注意豬肉的部分。



羊肉串和雞腿肉。羊肉串如果烤久一點,加上原本灑的調味料,就很有北方烤羊肉的特殊風味。雞腿肉我吃得很少,根據我爸媽的說法,烤久不會老,反而會更香,真是這樣還蠻奇妙的。



花枝軟骨和草蝦。花枝軟骨好像比較少見(也許是我孤陋寡聞),咬起來脆脆的,口感很好!要不是我最後已經吃撐,會想再點一份。



柳葉魚和花枝。品質都是很好的,花枝已經塗好醬料,味道還不錯,就是軟軟的,個人比較偏好花枝軟骨那種脆脆的口感。



吻仔魚飯團:很可愛,不過只是點來看看而已,讓我爸爸品嘗,我沒動他,澱粉類吃下去,大概就飽了吧,其他的美食就別想了。



骰子牛肉:吃完一輪後再度加點的,滿滿的一盤全部進了我的五臟廟。很神奇的,不太覺得膩,明明油花看起來挺多的。



水果



吃到飽菜單裡面沒有,而我們之前來這裡,每次必點的有牛舌和鮭魚茶泡飯,這家牛舌超好吃,我都快把自己的舌頭一起吃下去了。鮭魚茶泡飯很香很好吃,吃到飽不適合吃澱粉食物,單點的話就無所謂了。


這幾次中午去,常常都只有一兩桌客人,不知道晚上的情況如何,其實我還蠻擔心他會撐不下去的,到目前為止,我爸媽會喜歡的燒烤店也就這一家而已,真希望他生意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