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140號(古亭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367-7788
營業時間:11:00~01:00
網址:http://www.wsss.com.tw/


我們家很常去吃的一家火鍋店,我媽喜歡他是因為湯頭的味道比較溫和,吃完不會不舒服;我喜歡他則是因為自由取用的蔬菜麵和雞蛋。


醬料區;左邊圖有個很明顯的「蛋」字,而那就是我喜歡這家店的原因。雞蛋是我最喜歡的「配料」,把火鍋當壽喜燒在吃。



甜點區;底下的抽屜放有麵條(白麵和蔬菜麵)、雞蛋和碗盤、杯子等,可以自行取用。



菜盤,份量還不少,我有聽到某桌客人不要菜葉類的,服務生就詢問她要不要選其他的東西來補,覺得還蠻好的。



蔬菜麵,說到這個,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來這裡吃麵還是吃火鍋的,幾乎最少吃兩碗蔬菜麵,通常都是把麵條和蛋白一起下去煮,蛋黃留著,之後跟煮熟的麵和肉片和在一起,把蛋黃當醬汁使用。



小羔羊肉,覺得他的羊肉比較好吃,牛肉和豬肉就比較不推薦了。



第一次點三鮮鍋,是九種海鮮選三種。從左到右是蝦、鯛魚片、軟絲。



漲價了一段時間,一開始共鍋價格是100元,現在是150元,可以用來點單點食物,這是我覺得不錯的一點,所以個人覺得來白甘蔗,兩人共鍋是比較划算的吃法,各點一鍋其實蠻貴的,我們都是三人點兩鍋,吃得很飽,價格又不至於太高,否則以他的單價,會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