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16號2樓
電話:23648662
營業時間:11:00~21:30
網址:http://www.bullfight.com.tw/

為了慶祝,我們一家三口挑離家很近的鬥牛士吃點豐盛的。我們共點了兩客海陸套餐,蜜汁雞排&活凍軟絲,羊肋排&活凍軟絲;自從點過活凍軟絲之後,他就成為我娘親的最愛,每回來鬥牛士都是必點,所以乾脆就重複點了。


一份套餐有:開胃菜、麵包、湯、沙拉、主餐、飲料、甜點。



麵包和牛肉湯:大蒜麵包的蒜味夠,但是麵包不脆,覺得濕濕軟軟的,牛肉湯很好喝!味道很香,裡面的料也不少。



龍蝦沙拉:用哈密瓜做容器,龍蝦沙拉味道不錯,但是配哈密瓜感覺很奇妙,不知道兩者的味道到底是搭還是不搭。



洋芋鮮蝦蘆筍:洋芋泥和蘆筍都很好吃,蝦子也算新鮮,但是沒有挑掉砂線,吃起來會沙沙的。



凱薩沙拉:中規中矩的沙拉,醬料的味道不錯。



蜜汁雞排&活凍軟絲:軟絲肉質鮮嫩,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不夠熟,但是覺得這樣算有咬勁又不會咬不爛,我們蠻喜歡的。蜜汁雞排也處理得很好,肉很嫩,表皮的味道很香,油脂也頗豐富。



羊肋排&活凍軟絲:肋排超大一份,大概有七、八條肋骨的大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把位在角落的我們遺忘所做的補償。



飲料&甜點:我們點了葡萄汁、咖啡、奶酪、冰淇淋。奶酪非常普通,不能說難吃也不能說好吃。



冰淇淋:冰還蠻好吃的,賣相也不錯。


三個人點兩份套餐就已經吃得很飽了,再多點一份就很浪費了,絕對不可能吃得完,這樣的分量才剛好。


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雖然有時候人多會有點脫線,不過只要提醒他們一次,餐點就會非常迅速的送上來,絕對不會說要幫忙催,結果又等個老半天等不到。


已經吃過好幾次,就他的價位、品質和服務態度來說,還會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