踝靴已經延燒了好幾個冬天,但是我個人挑鞋子的毛病很多,僅次於挑牛仔褲,以致於東挑西選到現在,才找到真正喜歡,第一眼看到就想要買的踝靴。

我不穿漆皮鞋,光就這一點,市面上起碼有七成的踝靴可以直接跳過,這兩年漆皮鞋靴的流行,真是太為我的荷包著想了。再來,鞋靴等配件,一定要基本好搭,但是我喜歡設計特別的款式,綜合前面兩點,可以得證我毛病很多。

這雙靴則是集我喜愛的特點於一身,扣環、鈕釦、異材質拼接、V字開口,光憑這幾項就可以直接買單了,而她的高度在腳踝骨頭下方,沒有腿變短之虞,所以沒有什麼好挑的了。


真面目:正面有深V字開口,前端再多加一層皮質雕花設計;鞋跟上段包了一層麂皮,嵌入鈕釦作裝飾。


實穿近拍:從斜上方和斜前方的角度拍攝;另外,兩隻貓相親相愛是假象,我每晚都被八隻互相追打的腳踐踏而過,還伴隨彼此叫囂。



底下分別搭洋裝、七分褲、短裙,有單穿、搭桃紅襪、黑褲襪等組合。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搭,甚至比短靴還容易搭配,把她當作高跟鞋來穿搭也就可以了。


洋裝單穿


洋裝+黑褲襪



七分褲單穿



短裙單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