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16)
Kamehameha Highway

Honolulu Marathon→ Rental Car→ Ward Centre→ Ward Warehouse→
Kamehameha Highway→Hale Ko’olau North Shore→ Haleiwa→ Kua 'Aina→ Foodland @ Laie


12/08相簿(~440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270340824


我們走Kamehameha Highway過去,因為我們接下來要住的旅館「Hale Ko’olau」就在這條高速公路上。

景色非常的優美!但是很容易睡著(被巴頭),我是不盡責的副駕駛,對不起。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1)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2)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3)

快到北岸的時候,我們經過一座橋,發現一個小海灣,而且有人在野餐,就停車看看風景。不是知名的景點,所以沒有名稱,回來之後查google map,位置大概在Kahaluu Regional Park對面。

隔著海灣可以看到對面形狀很銳利的山脈,像是剛剛才用刀子刻出來的。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4)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5)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6)

這兩張是炫寶用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整個畫面有種蓄勢待發的感覺。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7)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8)

接下來是奇妙的事情,當時遠遠的往右看,看到一間漂亮的小木屋(位在照片右側),我們還覺得:哇喔!把屋子蓋在這裡好棒喔!風景超漂亮,離海邊又近,而且只有自己一棟呢!結果最近看到報紙關於海外婚禮的專題報導,才發現這棟「小木屋」是神之愛教堂(Aloha Ke Akua Chapel),是大熱門的海外婚禮舉辦地點哪!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9)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10)

Aloha Ke Akua Chapel(阿囉哈教堂)
地址:47-507 Kamehameha Hwy, Kaneohe, HI
電話:808-239-8818
官網:http://www.worldaloha.com/

轉載自「華德培婚禮」網頁介紹:這裡是被海洋與綠樹環繞的聖地。傳說由森林妖精們在一夜之間打造出來的〝Kahaluu Fishpond〞心型湖的湖畔邊,佇立著以夏威夷語〝神之愛(Aloha Ke Akua)〞為名,擁有翠綠椰林與遍佈可愛花朵的阿囉哈教堂。湖畔旁有顆象徵神聖之愛與平和的心型石。向心型石許下心願後,浪漫的婚禮儀式即將展開。木造教堂聖壇的彼端是美得如畫般的天空、海洋與綠蔭;描繪心型湖歷史故事的彩繪玻璃繽紛絢麗,溫馨感人的Thanks Message、為摯愛獻上花環的儀式、自然溫馨的木製祝福證書等等,讓神聖的儀式充滿夏威夷風情的感動。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11)

這座橋對面的綠地就是Kahaluu Regional Park。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12)

繼續往前開二十分鐘左右,看到真正的民宅了。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13)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14)

因為看到漂亮沙灘,所以趁著天還亮,又停下來拍照。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15)

整排民宅的第一棟屋子,自家院子有棕梠樹呢!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17)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18)

到此一遊~~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19)

這件是我超愛的彩色針織洋裝~在台灣很少穿,幾次亮相都是在夏威夷,哈哈哈!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20)

這邊的沙灘因為沒有什麼遊客,所以不會整理,有很多礁石,不像Waikiki的沙灘是整片漂亮的貝殼沙。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21)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22)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23)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24)

離開沙灘,我們前往在North Shore的住所「Hale Ko’olau North Shore」(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是這趟旅程我最愛的一間!!下次來北岸還想要再住在這裡。
Hale Ko'olau (3)

Hale Ko'olau (21)

Check in完畢,還在旅館內玩了很久才出發覓食,那附近沒有什麼可以吃的,所以我們開車到Haleiwa,途中再度經過沙灘,下車看看夕陽才離開。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25)

131208-5 Kamehameha Highway (26)

抵達Haleiwa的時候已經完全天黑,因為很餓了,也不想慢慢看,就選了熟悉的漢堡店。
131208-6 Haleiwa (1)

上次吃過的「Kua 'Aina(KUA AINA)」(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這次還是點一模模一樣樣的餐點,哈哈哈!
131208 Kua Aina Sandwich Shop (7)

吃飽之後才有心情四處逛逛,不過北岸的店很早打烊,就連Kua 'Aina也只營業到八點,其他商店早就關得差不多了。只剩一家衝浪用品店還開著而已。在門口看到奇妙的海報就拍下來留念。
131208-6 Haleiwa (2)

在昏暗的停車場遇見黑白貓!這隻貓不太親人,想要靠近一點就跑了。
131208-6 Haleiwa (3)

回旅館之前先到萊葉(Laie)的Foodland買些零食準備著,若是大半夜的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旅館覺得肚子餓真的是太悲慘的窘境。
131208-7 Foodland @ Laie (1)

雖然這裡有廚房,但我們只在北岸待三天,白天又會到處東奔西跑,美國的超市隨便買都是一星期的大份量,實在沒辦法消耗,不然自己開伙也是挺不錯的。題外話,這牌子的洋芋片超好吃唷!
131208-7 Foodland @ Laie (2)

明天早上要去賭賭看Pipe Masters有沒有比賽,下午要去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等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