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16-2 丹尼爾.井上機場 (6).jpg
丹尼爾.井上機場

Kuhio Beach Park→ 丹尼爾.井上機場→ 華航

12/16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325364731


把握最後的早晨時光,匆匆在ABC Stores買了食物帶去飯店對面的Kuhio Beach Park踩踩海水和沙灘。
181216-1 Kuhio Beach Park (1).jpg

181216-1 Kuhio Beach Park (2).jpg

用手機拍了全景,早晨還沒什麼遊客,乾乾淨淨的大海沙灘棕櫚樹,極美。
181216-1 Kuhio Beach Park (3).jpg

臨別前最後一合照。
181216-1 Kuhio Beach Park (4).jpg

回程有三個行李箱、一個行李袋、一個紙箱、一台推車和三個隨身包及一隻嬰吉拉。
181216-2 丹尼爾.井上機場 (1).jpg

181216-2 丹尼爾.井上機場 (2).jpg

我們兩大一小的托運行李總重可以到一百公斤,這一堆全部加起來不到七十公斤,隱隱覺得有點可惜,但事實上真的用到滿也是扛不動的,哈哈。
181216-2 丹尼爾.井上機場 (3).jpg

181216-2 丹尼爾.井上機場 (4).jpg

難得check in之後還有好多時間可以在機場閒晃,就到處看看囉。這還是我們第一次逛檀香山機場呢,它都改名了!
181216-2 丹尼爾.井上機場 (5).jpg

在機場有樂團和舞者的演出,Moana非常投入看表演,還跟著動來動去,好可愛。
181216-2 丹尼爾.井上機場 (7).jpg

181216-2 丹尼爾.井上機場 (8).jpg

181216-2 丹尼爾.井上機場 (9).jpg

讓Moana給小費。
181216-2 丹尼爾.井上機場 (10).jpg

夏威夷的聖誕樹裝飾充滿貝殼和海星,樹頂的聖誕老人還穿草裙,我喜歡。
181216-2 丹尼爾.井上機場 (11).jpg

機場裡的文化庭院裡面有孫中山銅像,從來不知道機場有個庭院,已經來夏威夷第四次了,都還一直有新發現呢。
181216-2 丹尼爾.井上機場 (12).jpg

181216-2 丹尼爾.井上機場 (13).jpg

華航給的嬰兒餐是四盒蔬果泥、一盒果凍和兩瓶果汁。其實我覺得這種蔬果泥非常容易發生災情,不是吃得滿身就是失手打翻,所以全部都沒開,直接帶回家吃了。
181216-3 華航 (1).jpg

回程是下午班機,在機場已經放電一陣子,上機後再陪她玩一會,很快就可以撐到晚上睡覺時間,睡過大半的航程。謝謝寶貝的配合,我們才能這樣到處玩。
181216-3 華航 (2).jpg

181216-3 華航 (3).jpg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