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1-4 第2サンパークビル
電話:03-3350-6771
營業時間:11:00~01:00
官網:http://keika-raumen.co.jp/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晚上在新宿稍微繞了一下,看看附近有什麼店家,明天白天再來慢慢認真逛。在回旅館途中連續經過兩家「桂花拉麵」,連鎖店兩家開這麼近也很妙。

但因為晚餐沒吃到原定目標「無敵家拉麵」,我們其實是懷著對拉麵的思念和怨念回旅館的,稍事休息後想起剛才途中看到的關鍵句「營業時間到凌晨一點」,就決定來趟半夜吃拉麵之行!

晚上的歌舞伎町真的非常熱鬧,充斥著各店花枝招展的男公關們,在這區域,打扮火辣的女性反而普通,男人們的打扮有趣得多。

從一樓看到往B1店面的店招牌。
110424桂花拉麵

B1店門入口,有很可愛的圖片。
110424桂花拉麵

桂花拉麵700日圓,第一選擇當然是招牌餐,濃郁的湯頭,富有嚼勁的麵條,入口即化的叉燒肉,太棒了!來日本就是為了這樣的拉麵啊!味道雖然重,但不會很鹹,是非常可以接受的程度。
110424桂花拉麵-桂花拉麵700

桂花細麵500日圓,畢竟是宵夜,不敢點太多,另外一種就選比較便宜的細麵,麵條是真的有比較細,大概是直徑2mm和3mm的差別吧,哈哈哈!其他配料跟桂花拉麵都一樣。
110424桂花拉麵-桂花細麵500

麵碗和湯匙都有桂花的字樣。
110424桂花拉麵

來日本的第一碗拉麵,非常滿足!吃到美味拉麵真令人開心!


延伸閱讀
中華そば青葉拉麵中野本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13727
一蘭拉麵涉谷神南一丁目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21687
一風堂上野広小路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111563
光麵上野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70883
九段斑鳩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161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