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東京都中野区中野5-58-1(中野駅徒步五分鐘)
電話:03-3388-5552
營業時間:10:30〜21:00(湯賣完為止),木曜日(週四)公休
官網:http://aobai.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也是有名的拉麵店,我們下午剛到中野的時候經過,排隊排到外面,把店門都圍住了。

晚餐的時候運氣還不錯,剛好還有座位,我們買完餐券,點餐坐下不久,就又滿座開始排起隊了。
110424中華そば青葉拉麵中野本店

特製中華そば850日圓,他的叉燒是從完整一大塊肉直接削下來的,很香,但我覺得太油了,有點膩。湯的味道也很重,是屬於超重口味的拉麵。對我來說太鹹,不太喜歡。
110424中華そば青葉拉麵中野本店-特製中華そば850

つけめん沾麵700日圓,湯頭是一樣的,只不過是沒稀釋過的「原汁」,所以更鹹,是用麵條去沾,才會叫沾麵。
110424中華そば青葉拉麵中野本店-つけめん沾麵700

麵吃完剩下的湯,可以請店員幫忙加湯稀釋,就可以喝了。雖然我還是覺得太鹹。
110424中華そば青葉拉麵中野本店-つけめん沾麵

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就是體驗看看囉!


延伸閱讀
桂花拉麵新宿 ふあんてん新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09609
一蘭拉麵涉谷神南一丁目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21687
一風堂上野広小路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111563
光麵上野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70883
九段斑鳩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161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