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02-2 上野恩賜公園 (1).JPG
上野恩賜公園

京成站前 APA 飯店→ 上野恩賜公園→ 麵處花田上野店

04/02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319449338


帶著嬰兒,所以沒有訂紅眼班機,是悠閒的下午航班。題外話,台灣虎航官網可以直接線上訂票的時候附加嬰兒票真是方便!適合我這種討厭打電話的人。

車子停在機場旁的連勝停車場再搭接駁車去機場。
180402-1 出發 (1).JPG

第一次三人出國紀念照;台灣虎航的吉祥物為何變成是貓航,十分神秘。
180402-1 出發 (2).jpg

外公外婆特地來機場送外孫女(對,不是送女兒,女兒、女婿去旁邊)。
180402-1 出發 (3).JPG

登機前,陽光刺眼,媽媽表情詭異。
180402-1 出發 (4).JPG

擔心吵到別人,我們最後才上飛機,跟Moana玩一玩,她自己也一直跟附近乘客眉來眼去,等到飛機開始滑行也同時開始親餵,一方面平衡耳壓一方面哄睡。她抗拒哭鬧掙扎幾分鐘就睡著了,爸媽大大鬆口氣,我猜周圍乘客也是,哈哈哈哈哈!
180402-1 出發 (5).JPG

180402-1 出發 (6).JPG

抵達東京再換Skyliner直奔上野。日本第一餐是超商飯糰,Moana也吃了幾口飯。
180402-1 出發 (7).JPG

晚上七點多到了「京成站前 APA 飯店(APA Hotel Keisei Ueno-Ekimae)」(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丟下行李趕緊出門覓食,不過雖然餓,還是先「經過」上野公園,走了一會才去阿美橫町。
京成站前 APA 飯店 (1)

180402-2 上野恩賜公園 (2).JPG

碩果僅存的幾株櫻花,絕大多數都已經是葉櫻了。
180402-2 上野恩賜公園 (3).JPG

180402-2 上野恩賜公園 (4).JPG

180402-2 上野恩賜公園 (5).JPG


麺処 花田上野店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8-6 上野メガネセンタービル1F
電話:03-3836-0440
營業時間:11:00~23:00,週日及假日至22:00
官網:http://www.eternal-company.com/ueno.html

迅速決定來這家之前吃過的拉麵店,不過應該有重新裝潢過,跟記憶不太一樣。生意很好,稍微排了一下隊。

我們點一碗拉麵和一碗沾麵,蔬菜給得很多,湯頭味道很好,這就跟記憶一樣,果然是好吃的拉麵店。
180402-3 麵處花田 (1).JPG

180402-3 麵處花田 (2).JPG

有小孩後除了吃飯速度變快之外還得要輪流,炫誠先專心吃,我一邊哄一邊吃,等爸爸吃完就揹出去散步免得嬰兒在店裡吵鬧,換媽媽好好吃完。爸媽與嬰孩的磨合。
180402-3 麵處花田 (3).JPG

最後照慣例去超商買了些零食飲料回房間,只是我的水果啤酒替換成奶茶,下次再來日本,我就能喝到酒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