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穿搭誌是三月耶!好久……欠了太多篇文章,以至於沒有心思編輯新的穿搭誌,免得文章債越欠越多(我的紐約遊記都還沒寫完哪!)要哭了我……

不過我寫長篇文章需要完整的時間和準備好的心情,但我平常的事情太多,也導致文章寫不完的惡性循環。

這篇六月穿搭誌是六月下半的整理,六月下半有好多活動,成果展、慶生、出遊,所以照片還蠻多的,大家就慢慢看囉!


090612(Fri):黑色豹紋短洋裝+黑色熱褲+黑色平底短靴
星期天要成果展了,我們班約晚上練舞,我直接把上台要穿的熱褲穿在洋裝裡面去上班,方便又省事,還能當安全褲用。搭配較中性的平底短皮靴,我前陣子去紐約時,看到紐約女生很習慣用皮靴來搭配各式服裝,洋裝、裙子、短褲、長褲都有,率性又有個性,我很喜歡這種風格!
六月穿搭090612


090614(Sun):米色圖案印花洋裝+淺金色內搭小可愛+普魯士藍低跟鞋
今天是舞團學生成果展,因為需要換表演服,所以穿了方便穿脫的洋裝。這件印花洋裝的V領V很低,選了顏色相近的小可愛內搭。
六月穿搭090614

延伸閱讀
2009.06.14 漫舞書:Caresse摩娑舞團學生成果展

肚皮舞表演服。
鼓舞紗情

艷舞表演服,這條熱褲就是06/12穿在洋裝裡面(照片沒看見)的那件。
大丈夫


090615(Mon):藍色短罩衫+土耳其藍細肩帶上衣+海軍風迷你裙+普魯士藍低跟鞋
這條迷你裙是炫寶送我的,這是他喜歡的風格-看起來很有精神的百摺裙。配色是很有活力的海軍風,正好九月公演能用上,真是太完美了!我選了深淺不同的藍色外套、上衣和鞋子來搭,色調統一又能有層次感。再搭配桃紅色大包包就很亮眼。
六月穿搭090615

六月穿搭090615


090616(Tue):被我家大貓賞了貓拳三連發,今天的「穿搭重點」是額頭上三條膚色透氣膠帶,其他的……還是算了。
流星貓拳誤傷衰尾人


090617(Wed):鵝黃色圓領T+深藍skinny牛仔褲+古銅色高跟涼鞋+棒球帽
額頭上的爪痕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明顯了,不過為了避免嚇到人,還是戴上帽子遮一下。每次戴這頂棒球帽,就會想穿得比較偏休閒運動風,所以選了簡單的圓領T和牛仔褲來搭配,也配合整體感綁了個清爽的馬尾。
六月穿搭090617


090618(Thu):桃粉色長版T+水藍色熱褲+普魯士藍低跟鞋
今天有舞蹈課,而且天氣熱翻,乾脆就直接穿著熱褲出門。鞋子還是出現很多次的低跟鞋,這雙真的好穿,是我少數幾雙不會磨腳的包鞋。選了很鮮艷又很亮的顏色來搭配,感覺比較適合夏天。
六月穿搭090618


090619(Fri):白色圓領T+深色小喇叭牛仔褲+白色休閒鞋→熱帶魚馬甲上衣+深色小喇叭牛仔褲+黑色高跟羅馬涼鞋+紅色皮帶
今天早晚都穿的是小喇叭牛仔褲;白天上班比較休閒,搭配圓領T和休閒鞋;晚上是舞團聯合慶生趴,穿搭主題是「馬甲」;我的重點色是紅色,上衣和牛仔褲本身都有紅色,另外搭配了紅色皮帶,讓整體亮一點。
六月穿搭090619

延伸閱讀
2009.06.19 愛與不和平之聯合慶生趴

豹&貓妖小亞

這張照片的pose有在跳舞的感覺


090620(Sat):鵝黃色圓領T+淺藍slim牛仔褲→水藍色熱褲+橘色小叮噹夾腳拖
上衣是06/17穿過的同一件,恆春耶!一定要穿度假風的衣服呀!怕在高鐵上會冷,所以是穿牛仔褲 ,一到恆春馬上換成熱褲!
090620 豹& Mitsubishi Colt Plus

090620 在阿水的衝浪店前拍照


090621(Sun):紫色編織肩帶玫瑰上衣+水藍色熱褲→淺藍slim牛仔褲→橘色小叮噹夾腳拖
今天只換了上衣,下半身的褲子和夾腳拖都沒變,只有前後順序改一下而已。出遊時候的行李要盡量輕便,所以只少少帶了幾件衣服。
090621

090621


090622(Mon):白色圓領T+深藍靴型牛仔褲+普魯士藍低跟鞋
炫寶很敏銳的發現上衣有出現SURF這個字,這是他的關鍵字,我當初會買只是因為想找適合夏天的白T,而且彩色漸層字樣很漂亮!搭配去年在香港撿到便宜的牛仔破褲和出現一萬次的低跟鞋。同樣搭鮮豔的桃紅大包!
六月穿搭090622

六月穿搭090622


090623(Tue):黑色圓領T+深藍大喇叭牛仔褲+黑色高跟踝靴
效果絕佳的瞬間長腿褲!今天要去教MV舞班,所以搭配輕鬆的合身圖案短T;配合上衣主色,挑了雙夠高的黑色踝靴來搭配。
Goldsign Guitar Super Flare Jeans

Goldsign Guitar Super Flare Jeans

延伸閱讀
Goldsign Guitar Super Flare Jeans(09' S/S)


090624(Wed):豹紋寬領上衣+深藍大喇叭牛仔褲+古銅色高跟涼鞋
今天想要高調一下。選了也很顯眼的豹紋寬領上衣來搭配。鞋子的顏色也配合上衣的色調來選擇,即使只會在走路時若隱若現,還是要堅持細節!
Goldsign Guitar Super Flare Jeans


090625(Thu):黑色挖背背心+深藍牛仔垮褲+白色休閒鞋
昨天高調過了,今天走男孩風。素面的黑色背心搭配小垮褲和休閒鞋,顏色很單純,再搭配兩條長短不同的銀項鍊,讓上半身不會太暗淡。
六月穿搭090625


七月都過完一半了,才發六月的穿搭文,感謝大家看完!我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