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實驗室,我深刻體會到這句老祖宗的智慧。

沒那個本事在短時間內跟人混熟,又不會惹人嫌惡,就別裝熟,那是無謂的掙扎,只會在實驗室裡形成冷鋒過境而已。

講話不幽默就不要亂耍幽默,兩天才分別各來幾小時就不要擺出我們很熟的樣子,更何況之前無禮貪婪的嘴臉就都已經露出來了,以為跟我們打哈哈,裝裝熟,耍耍可愛就能讓我們傻傻替你們做白工嗎?

要來借用我們的硬體設備就算了,想要用消耗品也不懂得先去問問實驗室的主人,什麼都想白白用我們家的,有沒有付場地費跟耗材費啊!沒有,來找我們小助理、研究生伸手做什麼?那是我們可以決定的嗎?

我們真的很不熟,而且很明顯你們沒那種天份跟人混熟,所以要我們替你們做實驗就先拿個有誠意的數字出來看看,如果打算裝熟就換我們將近一個月的工時,那麼我只能說,便秘就便秘,瀉藥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