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過長。不過Pepe的褲子沒有名字,只有數字型號,只得讓她落落長的在那。

上面正好有一篇介紹高腰褲的專業文,趁新相機剛入手\(^▽^)/,來分享一下。(裝做沒看到板友在揪 Jeans Bar的兩件六折,就是為了這台相機啊!褲子再敗下去就永遠買不到相機了。)

從2006年的秋冬,高腰褲就開始狂燒,幾乎每本雜誌都在介紹高腰褲,也連續好幾個月都被列在必買名單,不過高腰褲燒得正熱的時候,我並沒有興趣趕流行熱潮,其一是我不喜歡一窩蜂,但更重要的是我不確定自己穿起來如何,所以我就一路觀望到了今年夏天。這半年多,褲子裙子、長的短的、寬的窄的、有吊帶沒吊帶的都輪過幾輪了,我才開始覺得可以嘗試看看,而且鎖定七分長度,身高不夠就要用障眼法。

那天原本是到衣蝶S逛Miss Sixty的,結果「路過」Pepe專櫃,就看到這條褲子穿在model上,不知為何腳就拐彎了,結果現在就在寫廢話很多的分享文。


正面照


背面照;背後的扣環是促使我下決心入手的一大推手


前面兩個小口袋很可愛,料子很挺卻不硬,沒有加鬆緊帶也不會掉


釦子的圖案,是Pepe Jeans LONDON的藝術字樣


右前口袋以黑色繡線繡上Pepe Jeans 73,都買了個把月,在拍細節的才發現

開閃光燈再照一張,字看得比較清楚,不過實際的顏色接近前一張圖


內側壓印的字樣,Pepe真是到處都有Logo


後背的扣環


後口袋只有右邊有蓋


後腰的橘色Logo繡線



正面實穿照;上衣顏色跟褲子很神奇的融為一體


側面實穿照;褲管的長度完全符合我的需要,極感動


背面實穿照;高腰的部分很貼合腰部


背面實穿照特寫;後口袋上方的兩道弧線,有視覺提臀的效果



很開心的穿到實驗室,學長看到就說:「妳穿馬甲束腹來啊?」……是啦,我是該約束一下自己的肚子了,束腹就束腹吧!

這條褲子的長度恰好到小腿肚的下方,是理想中的長度,剛好線條往下到腳踝,再短一點會卡在小腿肚,會顯得更粗,若再長一點,露出來的面積不夠,腿會變短,已經不夠高了,不能再自曝其短╮(﹀_﹀")╭ 

個人感想,高腰牛仔褲最好不要挑有彈性的,繃在腰腹,真的會更像束腹(雖然我另有一件有彈性的,不過她側面有玄機,可以稍微轉移注意力)。個子不夠高要挑七八分長度露出腳踝,否則豈是一個矮字了得。但老實說,我只求不要看起來更矮,畢竟她的修飾度真的還是不如diesel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