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10-3 Nemo號出海 (1)
Nemo號出海

杜夢灣海灘→ Ninja Japanese Buffet→ Nemo號出海→ 日航飯店BBQ

08/10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294908032


中午在Ninja Japanese Buffet吃自助餐,品質普通,餐點看起來不太像日本料理,不過待會就要搭船了,我也不敢吃太飽。
150810-2 Ninja Japanese Buffet (1)

150810-2 Ninja Japanese Buffet (2)

150810-2 Ninja Japanese Buffet (3)

趁上船之前先來大合照!這件牙齒上衣是在Lativ買的,好適合牙醫診所啊!還有個很有趣的巧合,衣服上寫著:"I LOVE MONDAY !"而今天正好是星期一,就像精心安排好的一樣。
150810-2 Ninja Japanese Buffet (4)

150810-2 Ninja Japanese Buffet (5)

下午兩點多上船,趁著船剛啟航,大家還笑得出來的時候先拍幾張合照,沒多久,很多人就紛紛開始暈船了。
150810-3 Nemo號出海 (2)

150810-3 Nemo號出海 (3)

出海的第一階段行程是追蹤海豚,我們往外開到海豚出現機率比較大的海域尋找,運氣很好,很快就看到了,而且非常多!第一次親眼在大海中看到野生海豚真是太棒了!一心一意忙著尋找海豚,都忘了暈。

海豚的速度飛快,直接放棄拍照,全程用GoPro錄影。


追蹤海豚結束後,進行下一個活動是搭乘香蕉船。我整個暈船暈到受不了,一聽到要搭香蕉船了,馬上穿好救生衣趕著第一批去玩,繼續待在船上隨波搖晃,我肯定會吐(雖然後來還是撐不住)。不要覺得很暈不想玩,搭香蕉船跟下水浮潛真的比起在船上會舒服一百倍!
150810-3 Nemo號出海 (4)

150810-3 Nemo號出海 (5)

150810-3 Nemo號出海 (6)

香蕉船體驗影片


因為是在海中央浮潛,規定一定要穿救生衣,但是整個人會被救生衣吊起來,一直勒住脖子和胸口,好不舒服啊!(吶喊)而且覺得自己很像翻不了身的烏龜,心裡默默一直感到愚蠢。雖然不太舒適,但是熱帶魚群的確是美麗的不得了!
150810-3 Nemo號出海 (7)

150810-3 Nemo號出海 (8)

150810-3 Nemo號出海 (9)

150810-3 Nemo號出海 (10)

150810-3 Nemo號出海 (11)

150810-3 Nemo號出海 (15)

除了救生衣,還有一條繩子可以讓大家抓著,不用擔心被海流流走。
150810-3 Nemo號出海 (20)

150810-3 Nemo號出海 (22)

150810-3 Nemo號出海 (23)

150810-3 Nemo號出海 (24)

150810-3 Nemo號出海 (26)

150810-3 Nemo號出海 (27)

150810-3 Nemo號出海 (28)

浮潛影片



雖然看海豚、搭香蕉船、浮潛都很好玩,但暈船實在太痛苦了,暈車還可以停車休息一下,暈船停下來只會更暈,體驗過後就滿足了,我覺得自己恐怕無法再來一次,只能鄭重提醒大家,暈車藥先吃!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